0
请教:有没有可能目前类似05年2-3月的指数走势,很多人已经在做类似的比较,从经济背景看,也有相似之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教技术员兄:您判断本轮是反弹还是反转?反弹或反转的大体的时间和高点是多少?(自问自答:您好像说要把键盘砸了,是不是认定为反转?)
0
深藏兄,很感慨高水平的人,态度也是如此的好。
4日那天您的回复那么详细,很感人。
但我关心的券商股,所以在这里向深藏兄提一个菜鸟级别的问题,就是对太平洋601099的看法。特别是明天方正证券解禁股上市。
如果您有时间就用几行字回复,如果耽误了您的时间,就回复两个字就可以了,比如。看好、持有、减持、离场等等。
感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身藏点金术啊。。
0
深藏兄的2550区域阻力位判断的很准。
杂交水稻的亩产就是高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结尾的这个诱多,可大可小,小的就是今天,大的还能走几天,所以明天才要小心呀
0
是的,点位有效,时间无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000兄台:我觉得短期还差一个诱多,完成第一阶段。
这个走势的想法已经有20天了,希望能走出来,走完整。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师的意思是点位有效,时间无效,是吗
0
本次11月9日已被证明错误,
期间13天的误差可能导致重建时间模型,
不再做短期的预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