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教不露兄沪指破2490可以抄了吗
0
2485点,应该是调整的极限位置了,破了则显弱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期指做空的也可以看的,话不要绝对
0
[quote]原帖由罗大佑在2011-11-09 23:22发表
一波人为制造的年底券商,机构吃饭行情,明天将进入尾声,流氓也开始讲文化了,实在看不出这些文化股的前景有多好,只是技术上的严重超跌加题材的炒作,未来和以前无数的曾经辉煌的热点一样,没有业绩支撑的炒作留下的是一地鸡毛,年底先看2000上下的支撑力度,明年再看1600上下的支撑力度[/quote
这个市场是你开的,你说明天结束就结束?
题材永远都是这样的,你不用这么说,大家都明白,关键是赚钱
看的那么低,其实可以离开股市了,股指期货开张空单就可以了
0
一波人为制造的年底券商,机构吃饭行情,明天将进入尾声,流氓也开始讲文化了,实在看不出这些文化股的前景有多好,只是技术上的严重超跌加题材的炒作,未来和以前无数的曾经辉煌的热点一样,没有业绩支撑的炒作留下的是一地鸡毛,年底先看2000上下的支撑力度,明年再看1600上下的支撑力度
0
深藏
大盘应该有个回头确认的过程
0
学啦!
0
中长期看:
2700之下都是修复阶段,过了2700就开了生门。
下一步就是2700--2850之间的震荡阶段。
过了2850,上方已无压力。只不过有一个3100点的心里压力而已。
大龙股 兄台:
抱歉了,请抢明天或者后天的11点11分。
我很有原则,一般不会评论个股的,明后天例外。
0
去年11月份跌500点到底涨3个月350点。。
今年4月份起跌400点6月份到底涨200点30天。
现在7月15日跌500点10月24到底。。300点的涨幅应该有的先看2600以下大力做多
到2700就属于高危区了。时间以3个月为准所以过完年就要小心了。刚好2个月意大利国债有几百亿到期不妙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深藏兄早就回答过了,你又何必重复确认呢!
个股最好还是要自己把握,没有必要细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