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598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释荷8888

11-11-10 10:57

0
请教不露兄沪指破2490可以抄了吗
LOSE

11-11-10 10:28

0
2485点,应该是调整的极限位置了,破了则显弱势
千禧年入市

11-11-10 09: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期指做空的也可以看的,话不要绝对
燕子漂亮

11-11-09 23:34

0
[quote]原帖由罗大佑在2011-11-09 23:22发表
一波人为制造的年底券商,机构吃饭行情,明天将进入尾声,流氓也开始讲文化了,实在看不出这些文化股的前景有多好,只是技术上的严重超跌加题材的炒作,未来和以前无数的曾经辉煌的热点一样,没有业绩支撑的炒作留下的是一地鸡毛,年底先看2000上下的支撑力度,明年再看1600上下的支撑力度[/quote

这个市场是你开的,你说明天结束就结束?

题材永远都是这样的,你不用这么说,大家都明白,关键是赚钱

看的那么低,其实可以离开股市了,股指期货开张空单就可以了
罗大佑

11-11-09 23:22

0
一波人为制造的年底券商,机构吃饭行情,明天将进入尾声,流氓也开始讲文化了,实在看不出这些文化股的前景有多好,只是技术上的严重超跌加题材的炒作,未来和以前无数的曾经辉煌的热点一样,没有业绩支撑的炒作留下的是一地鸡毛,年底先看2000上下的支撑力度,明年再看1600上下的支撑力度
nie8556

11-11-09 19:47

0
深藏  
  大盘应该有个回头确认的过程
salyut

11-11-09 18:45

0
学啦!
深藏BLUE

11-11-09 17:07

0
中长期看:
2700之下都是修复阶段,过了2700就开了生门。
下一步就是2700--2850之间的震荡阶段。
过了2850,上方已无压力。只不过有一个3100点的心里压力而已。

大龙股 兄台:
抱歉了,请抢明天或者后天的11点11分。
我很有原则,一般不会评论个股的,明后天例外。
电击机

11-11-09 17:05

0
去年11月份跌500点到底涨3个月350点。。
今年4月份起跌400点6月份到底涨200点30天。
现在7月15日跌500点10月24到底。。300点的涨幅应该有的先看2600以下大力做多
到2700就属于高危区了。时间以3个月为准所以过完年就要小心了。刚好2个月意大利国债有几百亿到期不妙啊。
LOSE

11-11-09 17: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深藏兄早就回答过了,你又何必重复确认呢!
个股最好还是要自己把握,没有必要细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