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我肠胃不太好,吃了油腻的食物,或是肚子受凉了,就会拉肚子。
最近两个月来,不知道是吃葡萄的原因,还是吹空调的原因,每天都要大便两到三次。
请教良方。
0
今天的第三天 效果很好 已经接近不咳 继续 10天的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出门了 祝各位股票涨停 回来再叙
0
睡觉了 各位
0
这个方子作废 免得贻害大家 里面禁忌太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便秘的朋友恐怕也不少 说个便秘的小方法 番泻叶泡水 泡的时候要循序渐进 头次别泡多了 别泻虚了
0
相遇是缘分,我们共同的努力才取得这样的疗效,同时也希望吧里的朋友都能练练腰背肌,治未病才是中医所追求的目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说的是我吧,,,,其实一直有看贴就是没有反馈上来,腰真的是好转且不痛了,神奇,用2天就基本好了,4月份发病转战2间医院,住院治疗20多天都没有恢复得这么好,难怪楼主要保密方子,完全理解,我新浪微薄:周战2一直都有描述我的腰突,那时楼主都未有发贴,可以说明我不是托
0
给第一个信任我的网友的治疗到今天是第四天了 很欣慰的看到症状完全缓解 我和你们永远在一起 包括治疗 理疗 后期的康复锻炼
0
烂脚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