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久坐伤骨
0
在考虑是否应该开个新帖
0
一个去黑痣的小方法 亲身用过多次
0
一上午没来 报个到
0
眩晕症和高血压没有多少关系 是内耳动脉缺血引起是 查下血脂和血粘度 这个年龄的 要注意预防 具体用药最好使用对内耳动脉有选择性扩张的药物 可以咨询专科医生 毕竟我对这个不专业 人命关天 不敢妄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你好,我妈60多岁了,有血压,前几天突然说头很晕,还呕吐,送医药检查说是眩晕症,请问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中医方子,谢谢!
0
给你说点搞笑的,前两天有位朋友给我说,吃木耳拉木耳,吃粥拉豆豆,后来我让他吃这个 3天 已经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毒热痤疮现在已经脸不发热了,并且胃口改善很大,毒热入血不好清 还需要继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ylhonly 兄,答复真快,谢。
明天就开始。
0
给你个不怎么花钱的小办法,调整肠道菌群,我做过胆囊切除,后面肠道功能也很差,就是这样调整过来的,乳酸菌素片,哈药六厂的,很便宜,坚持吃两个月,后面就不会这样了,菌群不调整过来,肠道免疫功能就很差,对进入肠腔的食糜就会很敏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