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发现大盘和股票太有规律了
11-07-14 15:07
1587次浏览
burn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一涨,我就买了。买后就跌了,我就卖了。卖完又涨了。
股票也是这样。
股票一涨,我买了,买了就跌了。亏了就止损,后来就又涨了。
怎么这么有规律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字辈
11-07-14 16:05
0
不是大盘有规律,而是你自己有规律。
人品特好
11-07-14 16:04
0
兄弟,是你太有规律了
武豪之剑
11-07-14 16:02
0
强势股是涨了再涨,弱势股是跌了再跌,中间类型的是涨了再跌,跌了再涨。
海之阳
11-07-14 15:26
0
不是上升市,是调整市,当然要上上下下震荡。呵呵。。。
jeremyh
11-07-14 15:11
0
这个就叫洗盘,提高市场持股成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