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发现大盘和股票太有规律了

11-07-14 15:07 1587次浏览
burn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一涨,我就买了。买后就跌了,我就卖了。卖完又涨了。
股票也是这样。
股票一涨,我买了,买了就跌了。亏了就止损,后来就又涨了。
怎么这么有规律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字辈

11-07-14 16:05

0
不是大盘有规律,而是你自己有规律。
人品特好

11-07-14 16:04

0
兄弟,是你太有规律了
武豪之剑

11-07-14 16:02

0
强势股是涨了再涨,弱势股是跌了再跌,中间类型的是涨了再跌,跌了再涨。
海之阳

11-07-14 15:26

0
不是上升市,是调整市,当然要上上下下震荡。呵呵。。。
jeremyh

11-07-14 15:11

0
这个就叫洗盘,提高市场持股成本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