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钱从哪里来?

11-06-11 22:23 1625次浏览
正红花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看了国际板的备选股,个个都是大块头,不是几个小钱抗的住的,不由得傻想:钱从哪里来?现在市场内的资金本来就不够支撑A股了。真不知道管理层怎么想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正红花油

11-06-12 14:55

0
刚才看到消息称:香港提高了外地人买楼的首付比例。这个对港股算利空了。B股跳水,接下来难道轮到港股了吗?
正红花油

11-06-12 12:55

0
美股不知道什么价格,也许不少人愿意买可口可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gclgc

11-06-12 12:40

0
看小川池子挖的不够标准,借来一把洋铲子。
春种秋收

11-06-12 12:28

0
个人一直没有搞清楚国际板的意义何在,除了被用来对投资者进行心理震慑。目前国内的流动性刚刚从极度宽松的顶点逐步收缩,现阶段推出国际板对于投资者是雪上加霜。xxx的道德血液何在!
国际板恰当的推出时间点应该放到明年下半年或之后。
涨跌都高兴

11-06-11 22:41

0
支持推出国际板!
涨跌都高兴

11-06-11 22:37

0
会有人不断地抛掉垃圾a股,就有钱了。
涨跌都高兴

11-06-11 22:36

0
买可口可乐和西门子,等着了!
涨跌都高兴

11-06-11 22:34

0
第一,空仓的有钱。第二,多杀多,有钱。第三,基金有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