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小奶酪,久违了!前几天买了些2362,你也看好它啊了。其它股早清光了,大盘会跌到哪里,偶也不预测。
0
额敬畏的不光是市场,还有不断辈出的高人!
0
学,油推
1
哈,一年一班小学生,好端端发个贴,难道是遇到困惑啦?
有啥想不明白的,说出来,大家讨论一下。
1
许多人的误区就是不断的研究工具本身
这次不准觉得知识不够继续挖掘研究
一次二次的神准对整个交易生涯的结果起不了什么大作用
细水长流
其实无论你怎么研究
总会存在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让你的成果大相径庭
因为世上没有完美的东西
总会存在不足与缺憾
这个是证券市场不可存在的事实
如果你够成熟
一个简单的工具足够了
一个新手
甚至许多市场老手都有一个坏惯,
总想让自己的钱一刻也不空闲,
从一个市场出来以后又迫不及待地进入另一个市场
钱烧口袋漏 一有就不留
一个人应该看好自己手中已经拥有的东西。
你希望天天赚钱
但是交易机会不会天天有
你不能凭你的想象行事
否则就是不尊重市场
不尊重市场
你就会受到惩罚
:)))
0
哇,叔叔领你去游乐场好不好?
布丁小盆友是不是还在玩龙之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写滴8错..
方法越简单越好
理念越简单越好
执行越简单越好
有些人喜欢把简单事情复杂化..高等数学都用上了...哈哈.
0
这个贴都是基础知识
高深的学术研究额也不会
平民草根四不像大杂烩理论
哈哈
主要是针对像我一样亏损累累找不到头绪的一年一班股市小学生
拿出来分享
这样我很快乐
见笑
:)))
0
学,有收获
0
简单直接,喜欢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