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小奶酪是否认识股海小虾米,貌似你们的思路差不多。
0
你说的很有道理,我自己也早有感觉。
不再跟帖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都是玩别在意
我也是说书的
肯定有些东西不符合历史
哈哈
看非诚勿扰去了
大家可以一起去看
然后研究探讨
:))
0
这位大虾,跟个苍蝇一样, 有意思么。
白莲花上来个金龟子,虽然外壳光纤, 怎么滴都不和谐。
偶们不杀生的,金龟子兄,回到属于你滴地盘去把。 群里很多人崇拜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发财和理论知识关系很大吗
我们楼下卖猪肉的王二就是在改革开放的年代吃上了红烧肉和烤大虾
我们楼上的经济学家朦胧教授还在为买大碗康师傅还是小碗馄饨发愁
:)))
0
原理不是为了找理由找借口。
完全的确定性是不存在的。但部分的确定性是存在的。
了解原理是为了找到更多的部分的确定性。
比如说,一个阶段上涨,你只有理解了阶段上涨是如何产生,发展,结束,你才可能去比较好的寻找其中的确定性。
你说的那个(大的指方向)是对的,感觉你是从经验总结出来的,知道往往是这样,未必知道里面到底是怎么挡子事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莫升低。呵呵。
0
0
学理论的目的
是为价格波动找理由找借口
但不要陷入解释行情的迷宫里
许多人的误区是探索波动的秘密
有瘾 越深入 扩展越无穷大 确定性越少
探索是增加阅历而不是产生利润
许多人迷失在探索中不能自拔
技术这个东西模糊点
搞模型注定要失败
价格波动产生情绪
情绪来源于账户市值的伸缩跳动产生恐惧贪婪
这是理论书本上省略的东西
对于操作思维上要简单
做还是休息
持仓还是空仓
现在是混沌 等市场自然走出来 清晰就相应操作就可以了
很喜欢大跌
财富再分配
多好
穷人富人都有机会
穷人只需要比富人多那么点点耐心
也许这次你赚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