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都出海的人赚得多吗?

11-06-05 01:38 2180次浏览
chenyeston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两个渔夫,一个非常勤劳,每天不管刮风下雨都出海捕鱼,多年下来,也只勉强糊口,身体因为过度辛劳还落下很多老毛病。

另一个渔夫则恰恰相反,只在天气好的时候出海,或者只在鱼群很多的时候出海,平时都是在玩,几年下来,身体还是那么结实,而且因为每次几乎不费什么功夫就捕了很多鱼,他很快换了大船,请了工人去捕鱼,自己则逍遥无比。

明白什么意思了吗?大盘不好,就别老想着赚钱,不买顶多没赚,买了可是要亏的。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抄手

11-06-05 10:34

0
比喻不恰当
南湖闲人

11-06-05 09:41

0
同意一句话:炒股盈利的最根本因素在于一运气二心态三技术。运气最重要,除此之外,神马都是浮云。
基技合璧

11-06-05 09:12

0
百炼成钢,卖油翁看了百步穿杨的神箭手表演后面无表情地说:不过熟能生巧耳。

要是另一个渔夫在天气好的时候出海捕鱼,突然之间风云突变,会怎么样,因为他经历得少很可能早已葬身鱼腹,而第一个渔夫呢,却能轻松驾船返回渔港。。。。
2012百万梦想

11-06-05 08:56

0
2渔夫既然天天捕鱼,那么肯定有和另一渔夫同时捕鱼的时候,只要水平相当,捕的鱼总应该比他多,怎么可能勉强糊口。而且捕鱼不会亏损,别告诉我开的耗油的船。所以结论不对,有差距是技术问题。

炒股的结论是对的,有可能亏,真能看准应该休息,但能看准牛熊的又有几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