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龙飞虎 2009-09-17 20:38 只看该作者(-1) 】
很多游资股票都是靠板板换手前进的。
一般起来时有充分换手的,后面走的远。人气也足。
量能都达到15-30%区间{小盘股更高,中大盘的小些},而且不缩量。
操作中只要量能不缩,但最好不要放暴量,一般可看成趋势继续。
一个巨牛股,里面的资金从来都不是从头吃到尾的。都是接力上去的。
很多一字板个股,要么买不到,买到就死了。而且这样的一字板,跌下来连反抽都难做,常常一路阴跌。
而换手充分的牛股,跌下来反抽机会多多,比如600623.600599这样的。
多观察几只这样的牛股就能体会到。
0
现在看03大盘已经顶背驰
0
上午03大盘走到现在趋势是向上的,但是量能却是一直在下降,上冲的力度是一回比一回小,看看能不能冲过昨天的2158位
0
这次的股市套住了很多老甲鱼,我也战战兢兢的。
变化可能太多了。
并且空头控制的很好,竟然通过几次反弹,将数据转化为震荡市,而不是熊市状态,是的,你们没看错,直到今天,数据依然守在震荡市,而不是熊市。现在你们做个股不亦乐乎,那是因为现在的数据根本就不是熊市状态。目前的位置进攻有空间,下跌同样深不可测。
0
在2131附近还有得磨,多空双方多努力!
0
吗呀!
又是一如既往的低开啊!
低开就是要回补啊!
0
郭树清:不愿意看到每年有数百万股民退出市场
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日前警示,证券市场上存在的炒新、炒小、炒差现象非常严重,不仅使股价结构不合理,而且对投资者的利益造成了严重损害。
近日,郭树清一行到广东调研并与投资者代表和上市公司代表分别座谈。在投资者代表座谈会上,郭树清强调,现阶段我国证券市场仍然处于“新兴加转轨”阶段,还存在各种不规范行为。
一是新股价格过高。2010、2011年新股发行平均市盈率分别为58倍和47倍,新股上市后经过“击鼓传花”式的炒作,参与炒新的投资者遭受较大损失。二是小盘股价格畸高。到去年底今年初,小盘股市盈率平均是大盘蓝筹股的2.8倍。三是炒作绩差股问题比较严重。一些绩差股上市公司的净资产已经为负数,丧失了基本价值,但市场上炒作重组题材的现象依然经常可见。
郭树清称,每年有两三百万的新股民进入市场,同时也有数以百万计的投资者损失惨重,因而决定退出市场或不再交易。这种情形绝不是监管机构所愿意看到的,我们必须如实地向社会公众报告。
注:来这儿你挣不到钱不走还留着干什么呢?连想退出都不行了,当股民是傻子啊?
0
时间不紧张, 越往下卖盘越少, 想拉起来很容易,可这个点位往上拉,离前期密集区还是有点近,而且2242~2478筹码沉淀的厉害,要碾碎部分死守筹码,才好开工. 最后这段时间就是让多头绝望的时刻,心理上反复的揉搓最后崩溃,等700亿以上的大阴线,就见底了. 第一拨拉升将相当的凌厉........想想又可以做多赚钱, 呵呵,嘿嘿,哈哈...
0
上午收盘03最高是2148点,还算不错但是2150点就是有点难,
大盘在今天开盘后就是有第四个缺,会发生逢缺必补的情况,所以开盘上冲就狠积极
0
大盘今天真的厉害,一开盘就到2131,然后又时出现反弹,现在是只要触摸底就弹,看看今天能弹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