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底在哪里?

11-06-09 09:15 80421次浏览
云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底是跟这指数走的
指数下,底跟着下
真找不着底在哪里

这么多年股票做下来越来越发觉人是无法预测市场的.特别是经常上一轮的大起大落之后彻底相信了凡人根本无法判断市场中短期的走向.
我现在看来这句话才是股市中最最至理名言!所有企图预测市场的人最终都以惨败告终.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5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海

12-08-16 11:42

0
最让犀利爷爷激动的话题,莫过于关于买不买蓝筹股的问题。他说:“别跟我提蓝筹,他一再讲投资蓝筹,投资蓝筹,我中国石油( 601857 )40块买,12块全部割肉割掉,郭树清一说投资蓝筹,我又10块5买进,想蓝筹要涨了,结果现在变成了8块。他一直讲蓝筹,蓝筹就一直跌一直跌,跌跌不休。”
人见人爱

12-08-16 00:25

0
【 · 原创: 云海  2012-08-13 12:24 只看该作者(-1)  】
  然而相对乐观的观点是看到2652点呢

========================================
提示:大盘只要突破2478点就是反转!但不知今年是否能见到!
云海

12-08-16 00: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
云海

12-08-16 00:21

0
迄今为止90%左右的职业股民应该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 原创: 人见人爱  2012-02-11 10:56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28441/342  复制分享 】 收藏 36 推荐21 加油券2/6 
身心健康及财富!
在熊市里,我可以做到一个月不看盘,一年不操作,然而职业股民的你,能做得到吗?!
在熊市中,如果你天天看盘,频频操作,其结果呢? 除非你是顶级超短也能获利的高手,但试问全国有几位?!
熊市就是消灭牛市赢利的坟场!  不要不服气,与趋势对抗你只有死路一条!
波段可以考虑,但你需要有十分把握.买在阶段底,卖在波段顶,那你确实是个高手.但是一旦战战兢兢而去追涨杀跌,最终收益与付出依然不成比例.
时时刻刻来掂量下自己的水准应该是没有什么什么坏处的.在市场面前我们永远是位小学生.
世界上唯一没卖的就是后悔药!
既然你一直热中于熊市中的抢反弹,虽然你不惧怕以往的惨痛教训,虽然我的无数次的劝告也无助于事,那么这次也就再随你意而去
人见人爱

12-08-16 00:21

0
下线前给你加上最后一桶油!
云海

12-08-15 23:36

0
【 · 原创: 令狐不冲  2012-08-15 21:29 只看该作者(-1)  】
职业股民,不是把股票当班上天天要报道的意思。而是以炒股为职业,获取稳定收入的工作。所以,并不是每天都要操作,也不是每月都要操作,同样不是每年都要操作。如果可以判断对,至少感受对市场趋势,职业股民不会傻儿巴叽的跟趋势对着干的。空仓等下拨牛市,这行本来就是不干就不干,一干吃三年的行当啊
云海

12-08-15 22:29

0
关于追求精准分析买卖点的人
像林园这样的基金经理的确不注重精确买卖点,徐翔这类就完全不同,他们非常关注精确买卖点,
当然大资金的精确买卖点与小资金的精确买卖点在“定义”上有所不同,大资金要考虑“池子”是否容得下这样的资金规模,小池子类的小行情他们不会参与,他们要参与的是大行情,追求的是大行情的精确“买卖点”。
云海

12-08-15 17:10

0
这一个月做什么亏什么,累计亏损13个点了 
【 原创: 杠杆操作  2012-08-15 15:08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380/4  复制分享 】 收藏 0 推荐0 加油券0/0 
大盘所有的暴跌长阴我都躲过了,但还是亏得这么惨 

【 · 原创: wangfei77558  2012-08-15 15:11 只看该作者(-1)  】  顶一下!不做不错,多做多错,少做少错,宁做不做,想做咬牙坚持不做,这事情就像你每天都要强行做爱,不仅别人受不了,你自己的身体吃得消吗?

【 · 原创: 杠杆操作  2012-08-15 15:31 只看该作者(-1)  】
实在是没有赚钱效应,两市上涨和下跌比经常是1比4,明知市场难做但还是抱侥幸心理
继续亏压力将越来越大,操作肯定要变形,已经没资本做左侧猜底,一定要强制休息了。
今天挨了一记闷棍,亏了2个点止损算了,中午浏览一遍个股形态都是下跌中继,对现在的大盘有种发自骨子里的恐惧了。
云海

12-08-15 16:28

0
轻大盘重个股只能在大盘趋势向好时
云海

12-08-15 16:07

0
【 · 原创: 只会乱炒  2012-08-15 14:20 只看该作者(-1)  】
每一次A股要真正的价值回归,救市之声就此起彼伏.
 A股真的很低靡吗?只要看一下H股和B股就一目了然,超过60%的公司A股价格都是B股和H股的两三倍.
 随便一家中小企业动辙四五十倍的市盈率,随便一家垃圾公司都超过10亿的市值.
不是现在A股价格太低,而是A股成立二十二年以来,一直因为严重供不应求而处于极度颠狂的状态.
随着直接融资比重的显著提高,港股 ETF的挂牌,港股直通车的逐步开通(中集的B转H就是一个明确信号),新三板的扩容,天量大小非的陆续解禁,供求关系开始趋于平衡.
任何人都难以阻挡A股从天上回归人间的趋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