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水沁玉 2012-10-25 20:09 只看该作者(-1) 】
我说实话,小散到股市来就是送钱的,无论是做长线,或做中线,做波段,还是做超短,殊途同归.只是亏钱的速度有区别而已,遇着熊市,做超短可能三年时间就消灭了你,做长线估计五年时间还能让你剩一点钱.
现实很残酷的,但几乎所有人都有一个错觉:股市里的钱很好挣.
不能怪任何人,要知道你的脑袋是长在自己的肩膀上的,如果你自己独立思考,没有人能误导得了你的.不要找借口为自己开脱,你看我炒股这么多年可曾埋怨过任何人
0
【 · 原创: 闽融港 2012-10-25 19:41 只看该作者(-1) 】
错在自己,不关别人的事。。。。。。死的念头也在我的脑海游泳过。其实每天过的都很疲惫,债务还有7万就还完了,但真的想早点专心的做股票,2年来虽然累,但都是股票让我觉的自己还有希望。最近仍旧亏钱,入市5年从未摆脱过亏损不断。。。。。。。来淘股吧,我学了新的尝试,做起了短线,10月之前做反抽,亏5000,10月后做打板亏3000多了。这里的问题自己清楚,控制力过差。
其实我早先都是做趋势波段的,但也很喜欢看涨停幅度榜,后来来了淘股吧看牛人都是做短线毅然决然的卖掉处于低位的
东北制药 做长线的念头,做起了反抽,满仓一只,自己明白这样不行,必须分仓,但到目前仍然没做的到,分仓虽然慢,但足以分散大盘的系统风险。
说再多有什么用呢,我都告诉自己多次了,仍旧听不进去。。。。。
0
再见了,爸爸妈妈、我的房子、亲爱的股市
【 原创: 宝蛋 2012-10-25 16:40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10020/235 复制分享 】 收藏 10 推荐5 加油券0/0
炒股已经4年
2年前找到个熟人托关系
在银行抵押房子得30万,抵押期限2年
自此辞职在家炒股
开始了追涨杀跌之旅,开始还有赚有失
满以为逐渐掌握了技巧
慢慢的30万变20万,20万变10万
到现在只有不到5万
不甘心啊
24号早上打板2305
地产嘛,正当热门,预计年报5毛钱
低价业绩股,还要怎么跌???
到收盘已经没有了关灯吃面的勇气
25号,再次绝望了
割肉不是你经常干的么,
手起刀落。。。。
10个点,我的心已经流不出血了
我是个废人,没有啥留恋价值
苦了远在农村的老父母
再见了。。。。。。
-------------------------------------------------------------------------------------
说的你要看,还要好好的想想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能说这是一场赌博,在我看来我是不要的;但凡出现赌博的机会时我是选择放弃
0
0530按我以前模拟用的低吸来说,今天7.9以下可以买,看明天验证是否有红着出的机会:()
0
@骑牛赛马 在2012-10-17的2132买5.95,从日线M与R,成交量上看,能买进吗?
到今天还在手上拿着呢
在没有出掉的情况下昨天收盘时又进0530,能有好果子吃吗?
0
【 · 原创: 情海玉弓缘 2012-10-24 10:46 只看该作者(-1) 】
聪明的人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愚蠢的人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
想在股市赚钱是个很简单的问题,无非就四个字:低买高卖。什么是底?不在那里明摆着吗?
研究来研究去,就想一夜暴富,没听说夜夜做贼不富吗?你以为淘股吧上那些高手真的赚钱吗?
0
昨天的消息
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三年入不敷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谢谢!晓得看日K去哪里看了~大部分简单与明显的还是会判断了,复杂的还要再多看盘~再就是R与M非协同时的结合与取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f1211,5F与15 F有点顶背离,30F与60F还没有做完还不能定是背离,日K数据太少没法看;
要看日K现在只能看IFLO当月连续,现在看还不能确定背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