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底在哪里?

11-06-09 09:15 80390次浏览
云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底是跟这指数走的
指数下,底跟着下
真找不着底在哪里

这么多年股票做下来越来越发觉人是无法预测市场的.特别是经常上一轮的大起大落之后彻底相信了凡人根本无法判断市场中短期的走向.
我现在看来这句话才是股市中最最至理名言!所有企图预测市场的人最终都以惨败告终.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5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海

12-10-26 11:3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叫想拿他的钱,他会要了你的命!!
骑牛赛马

12-10-26 11: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厉害,都说一朝回到解放前,这里看还不如解放前了~
云海

12-10-26 11:20

0
但是为了避免多头做的太过分坏了下跌趋势
所以空头们按兵不动同时,针对多头的挑衅行为,也给予严厉打击 
云海

12-10-26 10:57

0
今天空方的来头不小啊
云海

12-10-26 10:55

0
现在看来03在M没有回0之前不要开多,先等等
@骑牛赛马
云海

12-10-26 10: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要沉着、冷静、思考!呵呵!
骑牛赛马

12-10-26 10:28

0
@云海 我太心急了,看到各级别的R都处于低位了~至少有一个小级别的反抽吧!还是没有注意到下跌三波的道理~
骑牛赛马

12-10-26 10:24

0
才看到了
云海

12-10-26 10:21

0
03的15F与30F的R已经在底部,要注意了,IF的量能也刚刚出来
云海

12-10-26 10:18

0
03的60F上升已经在昨天收市结束
@骑牛赛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