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如何一个多月在一只票上赚了500多万

10-12-07 16:27 57418次浏览
kerr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贴图不知道贴的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3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撸皮皮

10-12-12 23:53

0
这样吧,楼主,把你的账户密码给大家进去一窥究竟吧,别的都是扯淡。网络上说什么,成本太低,付出的代价太低,诱惑人动邪念啊! 
laoli1589

10-12-12 23:49

0
楼主的题目是如何赚了500万,但是看过楼主的好多论述,觉得论据很不充分,收获不大,

 倒是给人很多炫耀的感觉。

  楼主发贴的目的是什么?若是为了帮助大家,为什么不把自己的盈利模式告诉大家?或是提前推荐一只股

票让大家见识一下你的预测本领呢?
qdfishmen

10-12-12 23:03

0
不过对LZ的模式 还是心存一点疑问,那就是难道你做强势股 只有成功没有失败过吗?
难道 每只都抓准???
这种准确率 貌似 整个TGB都木有
基本单元

10-12-12 22:10

0
从头看到尾,发现淘股吧扯淡的人真不少。
没有高手,大家就在找高手。高手来了就要贴成绩;贴了成绩还要交割单;贴了交割单就在怀疑做假,又要思路;写了思路发现太普通,又怀疑是骗子。难道非要把人逼疯了或是说我就是个骗子,然后就说你看吧,我就说他可能是骗子。我要说的是,像这样的人不管是股市中还是生活中,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大道至简,楼主已经把问题说清了,还要做DNA你才算完吗?如果做了,你可能又要说:我还信不过检测机构呢。无语
其实各行各业中都有适合某类人生存的特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要么相信,要么不信,没必要做卫道士来着。股市与生活是相通的,股市中是新手与高手能挣钱,生活中是小孩和老人看问题最直接,能够一眼就看到本质。为什么?前者是杂质少,后者是经验多。中间的为什么不行?经验不到,掺杂的个人主观因素又太多。
东方财富

10-12-12 21:59

0
TGB的高手太牛13了
冯自由

10-12-12 21:55

0
楼主和本坛大师忘情剑孰高孰低,恕俺眼拙一时难以分辨。
金蟾蜍

10-12-12 21:37

0
楼主做股票的技术真的与众不同,有付出才有收获,楼主对每一只股票的情况都烂熟于心,对当前的经济政策热点也很了解,难怪买入任何一只票子都信手拈来。真的非常非常的佩服楼主这份专注专业的精神!
另外,看了楼主的回复,真诚热情客观,更加佩服楼主的为人!

会一直关注楼主的这个帖子,希望从楼主的经历中学到更多的东西!
yifan8848

10-12-12 20:33

0
凭什么持股 这是很难做到的
yifan8848

10-12-12 20:32

0
没走出来前 鬼知道它是要一个涨停两个涨停还是三个涨停
yifan8848

10-12-12 20:31

0
牛股都是走出来了 你才知道是牛股
没走出来钱 鬼知道它是要一个涨停两个涨停还是三个涨停
所以,你最厉害的不在于对股票的了解,在于你的持股时间
凭什么持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