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伍朝辉?????
0
咋这种没营养贴又浮起来了
刚入市的小散们,你以为他是真的,只不过是你觉得你有可能也和他一样1年功夫就赚500万
草,尽管进,正愁韭菜精明了呢,come on~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的好!顶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问的好!同问,请楼主指点一二!
在下先致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的智慧,我起码要看一个星期才能看的粗懂,毕竟不是小说杂志啊。
结合楼主对2000多股票的基本如此了解,请问楼主是不是学过“速读记忆法”?
0
啥叫该不该?趁着还没睡,帮你顶帖啊!
0
说话、做事,炒股的道理都是相通的,招数不要用老,这个回信,你不该反复回的。
【 · 原创: 撸皮皮 2010-12-13 00:14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kerrh在2010-12-13 00:07发表
这个建议不错,你让我考虑一下吧
【 · 原创: 撸皮皮 2010-12-12 23:53 只看该作者(-1) 】 这样吧,楼主,把你的账户密码给大家进去一窥究竟吧,别的都是扯淡。网络上说什么,成本太低,付出的代价太低,诱惑人动邪念啊!
[第216楼]
好,本皮皮看好你……
……会提供账户密码和这段历史成交清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本皮皮看好你……
……会提供账户密码和这段历史成交清单
0
这个建议不错,你让我考虑一下吧
0
睡觉前,用一句话,回答这个问题:
你就假想你是徐翔,徐翔这个老江湖,估计手下的投研力量很强。你的资金很雄厚,朋友很多,盟友很多,朋友之间的信用很好,操作起来,就像2190一样,深交所也抓不住把柄。
那么,结合当时的热点、政策,你会怎么做。我相信,徐翔们都是非常聪明的,每一次战役,都是让人觉得师出有名,人心所向,正义之师。相反,你再看看,那些公募基金,似乎都在倒行逆施,十分邪恶,人为操纵,水深无比。
正义的,邪恶的做法,其实你都可以试试的,管他呢,抓住老鼠的就是好猫
【 · 原创: angnl 2010-12-12 19:51 只看该作者(-1) 】 没办法,500万除了彩票小本金很难一个月达到,写这个标题就令人羡慕猜疑,希望标题改为收益百分比,这样就不再纠缠在楼主的资金了。楼主的记忆分析能力令人称奇,技术无论谁都有两手,问题是怎样选好股,我想知道楼主记住几千只股用处在哪,行情在不断变化,不可能每天都记吧,另外资料也是,企业资料倒不难找,可是重大利好根本不能提前知道,就算第一时间知道了,影响程度也不知道,如果楼主是企业高管或许知道,但没有稳定长期的渠道也不行,所以希望知道楼主记住几千只股的走势和资料之后,心理上有什么变化,对大涨大跌又有什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