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明天能够红三兵,那可以更乐观些。
0
是的,我现在就这个心态----也只能是诚惶诚恐地做多了,作为小散,还能怎么样呢?
0
市场这样走,让短期看多看空失去了讨论的意义,点位暂时也失去了讨论的意义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热泪盈眶、诚惶诚恐地,做多吧。
0
干推
0
加油
0
喇叭口破位,风险变得越来越确定了
0
诸位兄台好,谢草根人士兄的油:)
市场也真是无聊
临近年末,市场流行起了基金经理排名概念股
要说扯淡概念,我真还没想出有比这个更扯淡的
一桌牌局下来,不去关心自己手里的牌,却去盯着赢家手里的牌
牌是静态的,打牌的手却是动态的
你只知道别人手里是什么牌,你却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打的
伟大的巴总菲特教育我们,到这个时候还不知道谁是输家,那么大概自己就是输家
0
油推
0
水准,见识,文采俱佳!
有不错基金经理的韵味。
0
可能最近人民日报的几次喊话,就是要促成切换,毕竟国有股东要解禁,社保要充实,但是现在现实是08年汇金中石油增持的都套着,而小股票的大小股东这两年做梦都会笑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