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86、332卖的都不好,332在17.50就出光了,这种机构操盘的股不太会把握
050买完感觉有问题,主要大盘能量不好,虽然050迎来一个非常大的机遇,但在整体能力不足的情况下,想要大涨很难
如果大盘股启动,050应该是龙头
今天的涨停板只有851偶想买,或者24.8接回0790也行
0
0
顶楼住,牛人哪,才这么几天就要翻翻了. 太厉害了
0
如果拿住0790,这个月有可能翻倍,现在没有这种牛屎运了
水平不到,只能慢慢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股最好别搞,最怕这种,纸上富贵,第二天不仅是跌板问题,还有机会成本要算
做股票首先先考虑风险,值不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么快就资金就接近翻倍了,LZ真牛
0
徐生来,第二天肯定出货,阴线
徐生走了,阴线完了一般会大涨
并且临盘决定,靠盘感的,练多了,感觉自然就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帖!
0
今天不停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可把握的机会比较多
851、2030、986、0970这几个偶都可以在涨停之前买入
332买的不好,下午最后一波拉升前买的,买的不好,太高了
买的时候也很犹豫,这个帐户手续费很高,所以怕买错
操作上还是受0790影响比较大,必须尽快忘掉
0790今天涨停,昨晚就想到了,今天停牌,既然昨天都不怕停牌,今天更没有怕的理由了
但偶很难再买回0790,心理这关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