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一开始就没想参加比赛,因为我10月才捅破那层窗户纸,在在之前成绩起伏很大
所以发个实盘,便于自己记录总结,也看看到底水平咋样
是否成功了不是看一时成败的,现在我还认为这个实盘能坚持就是胜利
有质疑的朋友没问题,欢迎探讨,但不喜欢嘴臭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跟着楼主学,哈哈
0
10万赔到2万,前面都说清楚了,仔细看贴
每天收盘都贴帐户持股,和交割单一样,如果你入门了,看这个足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lz有扯蛋之嫌,这种水平在淘股吧参加比赛前三稳稳的,竟然能从10万赔到两万?
贴交割单看看。
0
弓虽
0
yyyttt好,这个帖子不讨论具体个股,因为个股太深奥,偶的认识不足,所以不讨论具体个股的操作了
但对于目前的股市来说,结合咱们国家的发展阶段、大环境,我认为应当多关注新科技,或者消费,会有更多机会
0
[quote]原帖由朱毛红军在2010-11-25 16:14发表
348又没跌停,割了完事!!!!我不管亏多少都割!!!就怕像榨菜这样卖不出去啊!!!!
------------------------------------------------------------------------------------------------------------------------
恩,说的有道理,只是现在割了之后,不像楼主这般强,找不到更合适的股。。。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同感同感啊!钱都快被楼主你赚光了,眼红的不行啊!我深陷600348中不能动弹,唉,该如何是好?
0
爬山去了,晚上再研究
0
今天市值增加了1000元,赚钱好难啊
这盘面有点没感觉了,明天搞什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