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你厉害,我今天把个02168一早扔了,气死,02190也没卖好
您既不欢迎,俺就自己开个贴去,看有人捧场不了
0
学,收藏,推荐!!!
0
好贴加油!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昨天先废了其他2个买2190,等确认后把259也卖了去换2190,正逢快速拉升,连续撤单追买没成功,期间券商来电告知2190监控,也不知是连续撤单造成还是怎么,反正就是被告知了,所以仍然买回259,就这么回事。
0
我只是指时间上的契合而已----对于实盘的数量。
10月27成交汇总
0
怪哉,怎么我觉得自从我发帖实盘,仅仅1天时间,论坛上到处都是实盘,就像有色煤炭一样遍地开花。
------------------------------
您那是自我感觉良好,就凭您这标题,就没几个人爱点开瞧,自己瞧瞧点击率去,人家上万了您就千把
也就俺闲着没事心情好专爱凑这种热闹
0
您怎么就能确定我坚持不下去呢?太不地道这人
你坚持爆完,我就不能坚持到翻番?翻一行了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您来错地方,这里是爆仓实盘,不是暴富实盘。
2.您坚持不下去的。
==========================
怪哉,怎么我觉得自从我发帖实盘,仅仅1天时间,论坛上到处都是实盘,就像有色煤炭一样遍地开花。
0
楼主很幽默,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