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hany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来首付是20%,5倍的杠杆,房价涨10%,资产升50%,房价跌10%,只要不出货资产就只跌10%,永远不会暴仓,在股市期货市运用杠杆则不会这样近似无风险,好神奇的制度。为什么楼市会有如此神奇的制度呢?为什么楼市不是先把房子卖给银行,银行取得所有权,然后银行将房子以20年分期付款的方式卖给消费者,在付清最后一笔房款前所有权不发生转移?这种消费者只付20%价款即取得货物所有权的买卖方式本就是为敛财设计的,没有本事通过灰色途径获取银行借贷的普通人注定处于被宰割的下风地位,于是他们只能抛弃那些传说中的美德,融入社会对金钱的追求狂流中,最后他们中的一小部分人会在淘股吧告诉你,你是失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