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进了980了,25多和24多,均价25,明天再跌再买?
0
看在咱们都是小散的份上(本人刚二年多股龄),我给你传授传授最简单易学的炒股方法:1.买股票法则:小跌小买,大跌大买,不跌不买! 2.卖股票法则:小涨小卖,大涨大卖,不涨不卖!听着简单,做起来可不易呀!另外,不知如何选股,可参考躺兄这类高人的推荐股!以上纯属个人浅见,仅作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一个大牛 600825新华传媒?
0
哎,我是不懂,反正都是亏的啦,就死拿着!
0
980大跌就是买入机会,个人意见!
0
555555,没人理我,自生自灭去
0
哪位高人收徒弟不?本人想找师傅
0
可惜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叫我姐吧!
股票是亏的,人还是要乐观下滴!
545那天拉升的时候换成980,好杯具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管怎样,兄勇气可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