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躺大辛苦,注意身体,
今天41.51补仓,没在44.5做成T遗憾中
0
报道!早安!
0
谢谢各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我也知道这道理(本人去年才接触股票),可做起来好难咯!总的说,就是没有躺大说的那种心态。
我会继续学的!
0
躺大早,来报到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躺兄的身体要保重啊,外出这么久,挺辛苦的。
0
躺大早。。。。。躺友好
0
昨晚回到邵阳。补休是不可能的。今天就要参加整天的业务会议。
0
躺大,问问000753怎么还不起牛像?好像海西没啥消息了?
0
拜读大作,如醍醐灌顶!
谢谢您在论坛中的文章和发言,使我包括很多股民都受益匪浅.从先生的文章中感觉你的祖籍应该是湖南人吧,有其豪爽、果敢、胆识的气魄在你的血液里流淌,所以冒昧地写此信,主要是向先生祝贺此波行情您推荐的股神盈表现,同时希望有机会与先生探讨股市.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疆股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叫姐不是叫老你?呵呵,你不一定比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