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虽然周五有资金进场。
但是我判断大盘仍将创新低
1664那波主力资金也是在1800-2300进场的,
再顺势砸到1664的
0
不错, 越简单越好。
顶
0
奶酪,偶好想你。
股市者,钱与筹码也。
酪酪,你理解的不深刻。
从过去看,是大家一致看多时的推不动。
推不动就是推不动。
历时1年多的牛市,如果吸不到足够的资金。
那么之后,预计也很难不断吸足够的资金。
如果钱够,就还是牛市。但由于之前是推不动,那么增量资金又能有多少?
预计终究难有大推。
0
顶新帖
0
阿弥陀佛,奶酪终于来了
先顶
0
学
0
顶
0
你的帖子我一定收藏
0
偶像来了 顶一下
0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