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大盘

10-07-10 15:08 70197次浏览
小奶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海鲨鱼

10-07-10 18:36

0
虽然周五有资金进场。
但是我判断大盘仍将创新低
1664那波主力资金也是在1800-2300进场的,
再顺势砸到1664的
shawnfore

10-07-10 17:23

0
不错, 越简单越好。
朦胧诗大王

10-07-10 17:18

0
奶酪,偶好想你。
股市者,钱与筹码也。

酪酪,你理解的不深刻。
从过去看,是大家一致看多时的推不动。
推不动就是推不动。

历时1年多的牛市,如果吸不到足够的资金。
那么之后,预计也很难不断吸足够的资金。
如果钱够,就还是牛市。但由于之前是推不动,那么增量资金又能有多少?
预计终究难有大推。
klk117

10-07-10 17:05

0
顶新帖
wangmm

10-07-10 17:02

0
阿弥陀佛,奶酪终于来了
先顶
Daisysy

10-07-10 16:57

0
gougou12

10-07-10 16:50

0
丝庐

10-07-10 16:43

0
你的帖子我一定收藏
孤独小孩

10-07-10 16:33

0
偶像来了  顶一下
黑夜nicky

10-07-10 16:30

0
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