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女高水平,无油干推。
0
看过你以前的发言,很有个性,偶很佩服。
不过一直想问你:你炒股有多少年了?炒股真的需要弄得那么复杂,大多数人看不懂吗?我还是相信大道至简,太复杂的东西肯定没有实战效果。
0
奶酪 真的偶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点击图片,可以看到原始大小.
0
也就是说未来几个月
我们重点关注资金的流入状况
如果资金不能成阶梯状放大
那么大行情的机会就小的多
只能是小打小闹
抢一把就走
还是要低调
等牛市来了 再一起做股神
:)))
0
小屁孩懂虾灭。
我熟读中国历史,世界历史,中国科技史,
深深的明白中国乃礼仪之邦,“抱抱”就是一种礼貌,表示对女性的尊重而已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大,图上的字太小,看不清楚啊
0
奶酪,你炒股是跟别人学的,还是自学的?
奶酪,你解释一下6124到1664的下跌吧。还有为什么这轮牛市沪市直到3478就上不去了?
0
!
0
踢场子的来了
竟是只苍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