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水电多晶硅双剑合璧:川投能源

10-05-28 14:03 644491次浏览
川投五十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淘股吧》慕名而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

此帖只发有关川投能源的有用信息和分析判断,共同见证川投能源的高速成长和财富旅程。


错误在所难免,请朋友们予以指正和包涵,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6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有所思

11-08-30 13:41

0
霍霍,感谢主力昨天的打压,已经在12.41全仓了,不到15不卖。
skydog2002

11-08-30 10:26

0
早上有事,就把昨天买的挂了个12.62出去了,回来一看,成交了。
chhlj65

11-08-29 23:30

0
奇怪,
我也加了仓
那么谁在抛?
肯定是主力在抛了
为什么主力要抛?
不得而知
看来川投还得盘哟
skydog2002

11-08-29 23:20

0
我今天尾盘12.40又买了和上个交易日一样的股数。
skydog2002

11-08-29 23:19

0
观察k线图,发现最近很少有较长的下影线。
投资雅砻江

11-08-29 18:58

0
屋顶光伏发电"十二五"拟增九倍 产业或大幅提升
养老股东

11-08-29 14:21

0
美尔雅,科达,庞大,高新兴
养老股东

11-08-29 14:16

0
估计华夏基金在出,今天走的都不好的股票华夏都有持仓。
川投五十元

11-08-29 12:16

0
盘面实在是无语,只能期待:
饮马二滩,川投亮剑!
收复失地,还我河山!
川投五十元

11-08-28 21:40

0
新光硅业的技术优势,本帖里白百居一兄和我都已经讲得太多,无需再赘述。
百居一兄很长时间都没有发帖了,一定还在坚守。
在纯粹水电价值投资者眼里,非要把新光硅业卖掉或者让其自生自灭,可惜目前管理层完全不认同这种观点。
陈长江最近明确说了:新光硅业要走出自我积累、滚动发展之路,对迈进10000吨有强烈的信心和决心。
近期股东方天威集团和四川省国资委领导都去新光调研了,相信支持措施也将要出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