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霍霍,感谢主力昨天的打压,已经在12.41全仓了,不到15不卖。
0
早上有事,就把昨天买的挂了个12.62出去了,回来一看,成交了。
0
奇怪,
我也加了仓
那么谁在抛?
肯定是主力在抛了
为什么主力要抛?
不得而知
看来川投还得盘哟
0
我今天尾盘12.40又买了和上个交易日一样的股数。
0
观察k线图,发现最近很少有较长的下影线。
0
屋顶光伏发电"十二五"拟增九倍 产业或大幅提升
0
美尔雅,科达,庞大,高新兴
0
估计华夏基金在出,今天走的都不好的股票华夏都有持仓。
0
盘面实在是无语,只能期待:
饮马二滩,川投亮剑!
收复失地,还我河山!
0
新光硅业的技术优势,本帖里白百居一兄和我都已经讲得太多,无需再赘述。
百居一兄很长时间都没有发帖了,一定还在坚守。
在纯粹水电价值投资者眼里,非要把新光硅业卖掉或者让其自生自灭,可惜目前管理层完全不认同这种观点。
陈长江最近明确说了:新光硅业要走出自我积累、滚动发展之路,对迈进10000吨有强烈的信心和决心。
近期股东方天威集团和四川省国资委领导都去新光调研了,相信支持措施也将要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