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爱川投兄知道川投增发有什么消息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正好说错了,川投集团现在情况是缺股又缺钱!!!!集团公司没有全部认购转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缺钱,至于集团公司现在旗下好的资产基本上都注入674了,剩下的资产基本破烂不堪,现在绝对不会放到上市公司来的,因为集团公司还要用上市公司来圈钱,至于后面,川投集团利用674圈钱完成雅砻江,大渡河,金沙江等水电建设以后,那就不好说了。还是那句话,大股东本身就不是什么好鸟。
0
云南师宗县煤矿发生事故43人被困
新华网快讯:10日6时25分左右,云南师宗县私庄煤矿发生一起煤矿事故,初步确认40多人被困。曲靖市已启动应急预案,市委、市政府领导已在现场组织抢险工作。
___________
为了CPI压着煤价和电价,付出的代价就是一起起血的控诉。
0
证监会新主席的第一把火恰好烧到道琼斯的大黑棒上,时机不够好。我倒希望大家都进来一起玩,这样最终利益就一致了,各取所得。
0
无利不起早,确实是这样。
不过既然选择了具有垄断资源优势的国企,那就只能相信它的代理人恪尽职守了。
黄顺福到目前为止还干得不错,还是值得信任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国企老总只是股权代理人,小散是股权所有人。股权的多少和股价的高低对二者的影响也完全不同。除非代理人也参与到游戏中了。
0
两位,继续交流,挺有意思的
0
冲着办事能讲原则,川投老总非你莫属了。股权是看得见摸不着的,钱就不一样了,能直接用的。
0
呵呵,送也要有原则,不能随意贱卖股权。
贱卖股权一:降低转股价;贱卖股权二:低价增发。
川投要么继续等待机会,要么就干脆放弃公开增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012年公司要用钱的地方太多了,有人送还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