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国投公司为什么要那么着急增资二滩水电,就是想把二滩资产负债率降下来,自己合并的报表也好看得多。
这次增资完成后,二滩水电的资产负债率估计不超过80%了。
0
金沙江的最后一级水电站---60万千瓦的金沙水电站由四川能投开发了。所以未来金沙江的股权四川省政府不一定就是给川投。
0
什么叫双投?
0
川投的资产负债率是50%,国投电力是82.5%,其实川投的资产负债率比国投还高得多,这是因为川投除田湾河以外,全部是参股,而国投电力除张掖\华润徐州\国安三个火电是参股以外,其他公司全是控股,参股公司在合并报表时只合并权益.而控股公司需要合并资产和负债.
【 · 原创: 炎心剑 2011-11-11 08:22 只看该作者(-1) 】 10.7亿收购29.5万千瓦,一点都不贵。
相对于川投能源,作为四川最大的能源投资公司,身处中国水电资源第二大省,黄总上任以来上马了什么工程?除了把原有水电资产在集团公司和上市公司之前倒腾,还有什么作为吗?
川投没钱是不可能的,资产负债率比国投低多了,水电投资来说,前些年很容易贷到款的。
[第5629楼] 引用
0
据施工单位报道,二滩公司最新计划明年初官地水电站实现双投!
0
川投能源今后可能收购的水电资产有:力丘河(存疑);嘉陵江;大渡河;金沙江。
674要完成这些就已经非常不错了,哪里还有能力去收购其他水电资产?
其他水电资源的抢夺,四川省已经安排了四川能源集团在做,能源集团已经在考察金沙江攀枝花河段、金沙江上游,甚至在窥探雅砻江上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0.7亿收购29.5万千瓦,一点都不贵。
相对于川投能源,作为四川最大的能源投资公司,身处中国水电资源第二大省,黄总上任以来上马了什么工程?除了把原有水电资产在集团公司和上市公司之前倒腾,还有什么作为吗?
川投没钱是不可能的,资产负债率比国投低多了,水电投资来说,前些年很容易贷到款的。
0
29.5万千瓦时 发电量5.5亿 要价10.7亿?那么二滩值多少钱???整个雅砻江开发权值多少钱?
0
国电电力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拟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国电大渡河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0.7亿元收购长源电力水电资产。
其中包括国电长源陡岭子水电有限公司63.04%的股权,堵河水电有限公司60%的股权,老渡口水电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富水水力发电厂和南河水力发电厂的内核电厂资产。上述装机容量总计29.5万千瓦。2011年1-9月,上述5家公司发电量5.5亿千瓦时,净利润2814万元。
据悉,新能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负责大渡河干流以外的中小水电投资建设管理。
公司称,本次收购有利于扩大公司发电装机规模,提高水电装机的比重,优化发电资产布局。
____________________
和川投能源有一点关联吗?
0
50兄,那有什么消息啊。不过按照我个人的判断,大股东不大可能再拿出那9个亿的无息贷款给674了,如果这样的话,674这次增发的价格应该还是在13.5左右。
今天证监会的强制分红的消息应该密切注意后续的动向,我感觉对水电股未来的影响很大,都知道674未来很好,但是未来赚了钱能拿出多少来分红,如果实施强制分红,对二线蓝筹,是极大的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