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2011年6月1日,新的一个半年度开始。一个投资理念多年的老股民,来到TGB知道(仅仅知道而已)了打板的名称,好奇也羡慕打板给予的福利。拿出近段时间妻子做空的利润来学学打板,本帖纯粹记录留念这个成长历程。
由于故事主人翁是打板白痴,难免有不堪的操作,各位过客看官看着恶心的请匆忙回避,此贴只为故事主人翁自己记录留念;对各位打板大师热诚指导的,言不由衷,在此先无限感激!而对无端冷言打击的将给予无视!
纪律铁条:起始资金77W,哪三天资金一直破50w,放弃打板操作,此帖自动关闭;到2011年9月1日资金不到100W,证明没打板细胞,反省操作手法,此帖自动关闭。
由于是打板新手菜鸟,给自己的操作策略:贵精勿滥。
每件事开始信心是无价,所以争取正收益是王道。
只在盘后更新,盘中无暇顾及。废话少说,先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