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11-05-16 13:58 66903次浏览
绿龟小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淘股吧的老看客,今天是第一次注册发帖,来说一说我与B股的十年情缘。

记得第一次买B股,是在2000年的8月,一个炎热的夏天中午,至于为什么买B股,说来话长。
2000年,刚过千禧年的我,还是一个股龄只有3年的新股民,3年的股龄,对整天沉浸于股海的人来说不算短了,但是对于一个97年底入市,每年只去股市不超过3次的人,却实在算不上长。虽然过去14年了,还是记得97年第一次买的股票是当时的热门股四川长虹,短短的几个月抄短线,满以为赚了不少钱,结果去证券公司打印了对账单以后才知道,其实账户是亏损的,因为没算手续费,呵呵。好在没有多少钱,所以也没把炒股当回事,直到有一天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说:你去抄B股吧!(未完待续)
打开淘股吧APP
66
评论(8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乌龟牛

12-03-15 14:01

0
卖了。休息。保护劳动果实。
乌龟牛

12-03-13 13:39

0
卖200152,换200045
乌龟牛

12-03-13 11:26

0
今天把200056国商卖了。卖快了点。
乌龟牛

12-03-13 10:28

0
买入200992  没量
乌龟牛

12-03-13 10:06

0
【 · 原创: 乌龟牛  2012-03-05 22:23 只看该作者(-1)  】  上午卖出200039,买入200056  今天把200056国商卖了。
绿龟小景

12-03-09 09: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B上涨走的比较稳,上B涨起来一波一波的,像什么??呵呵,自己猜
乌龟牛

12-03-09 08:11

0
上海b股放量,可能补涨吧。前段上海b涨幅弱于深b。
食宿自理

12-03-08 20:48

0
2国际版不成立。还是1整体估值
食宿自理

12-03-08 20:30

0
1价格差
2国际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f0257

12-03-08 20:18

0
现在A股看B股走势了,B股放量向上A股也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