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evivi兄好,观点值得学!
0
找故事的不是做科研的,是老中医,把脉很难没几个把得准的,大都装腔作势摸两下而已。
但是把故事分类做统计的就是做科研的了。
0
无语铜峰,上午36万手封涨停,收盘回落至3个点。。
0
一大早得个好股,高兴。
0
0
三不知,wlovep兄好,多交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股东谋划成功,人活脸树活皮,出来混底裤总要穿上的,5.63的增发价。
0
三十哥,分配方案出来了,现在还看好087么?
0
LZ水平不错,帮LZ盖一楼
0
三十哥的心态是俺要好好学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