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用做科研的思路炒股

11-05-14 23:22 8509次浏览
三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去年以来,选出的好股无数:st偏转,维科精华,海欣股份,st甘化,山东海化,经纬纺机。。。

心得:选股就像做科研,讲思路,找故事很重要,要有产业大局观。

开这个贴,记录我的选股思路及个股,纯属自言自语。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十哥

11-05-18 15:11

0
飓云兄好,多交流,有财一起发。
飓云

11-05-18 15:04

0
看看百分之五十的
三十哥

11-05-18 14:01

0
767今天最低6.25,不破昨日低点,强势整理结束,又在表演了。
三十哥

11-05-18 13:42

0
50%涨幅的个股有启动迹象了,何时到百楼?
三十哥

11-05-17 23:02

0
今晚复盘,抄底指标选出一堆钢铁股。
三十哥

11-05-17 15:12

0
767现在是持票阶段,不要轻易交出筹码,不惧上影线。
三十哥

11-05-17 15:10

0
5月17日767收盘:关注低点上移,6.04-6.06的缺短期会补吗?我看可能不大
三十哥

11-05-17 13:47

0
767今天最低6.22,继续持有。
三十哥

11-05-17 09:04

0
主动做短线,被动做长线,不是用科研思路炒股的做法。
要有思路,走方案,不追涨杀跌。
三十哥

11-05-17 06: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石破天2092兄好
短线在走3,看能否突破8.58,9.49两个前高,大周期看9.49以上前景无限,以上仅从形态上分析,见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