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洗洗更健康,多多看看大周期,不要心随价动。
0
douniwan1兄好,欢迎交流。
0
思路类似,顶你一次看看结果,好奇ing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要推荐的50%涨幅的个股,5月18日股价站上整数位,会回踩*.96元吗?
0
“抓牛股,不满仓,涨了减,跌了补”
不错的操作办法。
0
看山是山1兄好,多交流。
0
600053先看此处能否止跌,挖坑还是走b,需要走着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自己认为是2个向下缺口,今天盘中就差2分钱未补,后面该有大反弹吧。
0
三十哥,俺终于通过认证了,哈哈
大家顶到100楼啊
0
三十兄好,怎么看600053,重仓被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