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用做科研的思路炒股

11-05-14 23:22 8496次浏览
三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去年以来,选出的好股无数:st偏转,维科精华,海欣股份,st甘化,山东海化,经纬纺机。。。

心得:选股就像做科研,讲思路,找故事很重要,要有产业大局观。

开这个贴,记录我的选股思路及个股,纯属自言自语。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ansung

11-05-23 09:19

0
新一周,继续盖楼。
三十哥

11-05-22 22:32

0
jiaotashidi,天乙兄好,多交流。
三十哥

11-05-22 22: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高校沾边不沾光。
看山是山1

11-05-22 22:06

0
顶三十哥的 767,呵呵好股
三十哥

11-05-21 15:30

0
没有坏股票
只有坏操作
票不论高低
入场点对了就赚
有的喜欢背离
背离产生转折
有的喜欢波动
波动带来利润
不讲技术
琢磨人性也能赚钱
能赚
就是好操作
天乙

11-05-20 08:51

0
100楼前占位
jiaotashidi

11-05-20 08:21

0
好思路!学!!!
freeliu

11-05-20 06:34

0
高校的?写自科的模式呢/
三十哥

11-05-20 06:22

0
stzwm,股票晕,学007,真股宗诸兄好!
多交流,共提高。
真股宗

11-05-20 05:46

0
晨赶急帮助砌楼!三十兄给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