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用做科研的思路炒股

11-05-14 23:22 8493次浏览
三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去年以来,选出的好股无数:st偏转,维科精华,海欣股份,st甘化,山东海化,经纬纺机。。。

心得:选股就像做科研,讲思路,找故事很重要,要有产业大局观。

开这个贴,记录我的选股思路及个股,纯属自言自语。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十哥

11-06-15 16:49

0
levivi兄好,观点值得学!
levivi

11-06-15 16:45

0
找故事的不是做科研的,是老中医,把脉很难没几个把得准的,大都装腔作势摸两下而已。
但是把故事分类做统计的就是做科研的了。
三十哥

11-06-15 16:36

0
无语铜峰,上午36万手封涨停,收盘回落至3个点。。
三十哥

11-06-12 07:12

0
一大早得个好股,高兴。
三十哥

11-06-09 13:19

0
逢阴买入,短线不追。


三十哥

11-06-08 23:11

0
三不知,wlovep兄好,多交流。
三十哥

11-06-08 23: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股东谋划成功,人活脸树活皮,出来混底裤总要穿上的,5.63的增发价。
wlovep

11-06-08 21:37

0
三十哥,分配方案出来了,现在还看好087么?
wlovep

11-06-08 21:35

0
LZ水平不错,帮LZ盖一楼
看山是山1

11-06-08 21:17

0
三十哥的心态是俺要好好学的,呵呵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