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用做科研的思路炒股

11-05-14 23:22 8521次浏览
三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去年以来,选出的好股无数:st偏转,维科精华,海欣股份,st甘化,山东海化,经纬纺机。。。

心得:选股就像做科研,讲思路,找故事很重要,要有产业大局观。

开这个贴,记录我的选股思路及个股,纯属自言自语。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呼吸一下

11-05-15 00:18

0
30楼
lin007

11-05-15 00:18

0
深呼吸一下

11-05-15 00: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oren
lin007

11-05-15 00:17

0
lin007

11-05-15 00:16

0
帮忙
lin007

11-05-15 00:16

0
ding
深呼吸一下

11-05-15 00:15

0
30楼
三十哥

11-05-15 00:05

0
到30楼的时候,哥先贴个涨幅必在30%以上的个股。
三十哥

11-05-14 23:53

0
选出好股,只是迈出赚钱的第一步,追涨杀跌,不会坚守,就别谈赚钱。








买入锁仓,才能让利润奔跑,计较一时涨跌,庸人自扰。
三十哥

11-05-14 23:42

0
选出的个股,往往有两个特点:
1.中长期必涨,涨幅在30%以上。

2.买入易被套,套也不要恐慌割肉,坚定必涨的信念,跌出10%以上加仓必有厚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