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用做科研的思路炒股

11-05-14 23:22 8519次浏览
三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去年以来,选出的好股无数:st偏转,维科精华,海欣股份,st甘化,山东海化,经纬纺机。。。

心得:选股就像做科研,讲思路,找故事很重要,要有产业大局观。

开这个贴,记录我的选股思路及个股,纯属自言自语。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十哥

11-05-15 07:41

0
还是回到用科研的思路选股上来,对错由市场评说。

1.大局观不能错,政策形势要跟对。
2.大周期不能错,技术趋势要找对。
lin007

11-05-15 00:33

0
谢谢老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边一抹云

11-05-15 00:32

0
楼主吹牛
lin007

11-05-15 00:30

0
我有华银电力
lin007

11-05-15 00:26

0
有点失望.电力股他可走的,不是最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三十哥

11-05-15 00:26

0
2011年5月15日零时,767现价6.04,注意仓位控制。
lin007

11-05-15 00:22

0
应该在写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三十哥

11-05-15 00:22

0
诸位兄好,767算一个,下周有机会进,切记中长线。
深呼吸一下

11-05-15 00:21

0
楼主睡了
lin007

11-05-15 00:20

0
为了共同目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