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是回到用科研的思路选股上来,对错由市场评说。
1.大局观不能错,政策形势要跟对。
2.大周期不能错,技术趋势要找对。
0
谢谢老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吹牛
0
我有华银电力
0
有点失望.电力股他可走的,不是最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011年5月15日零时,767现价6.04,注意仓位控制。
0
应该在写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诸位兄好,767算一个,下周有机会进,切记中长线。
0
楼主睡了
0
为了共同目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