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港股交流贴---1105

11-04-30 18:03 71085次浏览
笑笑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2011年5月份的港股交流帖。



本帖的宗旨:加强股友交易理念、技巧的交流;对市场的预测及交易策略的探讨;信息交流;增进股友之间的友谊。我们将每个月开一个新的《港股交流帖》方便所有交易之道爱好者共同加入我们。 港股常用的工具及常见问题:

1. 查牛熊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Cbbc.aspx

2. 查权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warrants..aspx

3.港股基本知识:
http://hk.jrj.com.cn/list/xinshoubidu.shtml

注意:我们只回答在上面基本知识范围之外的问题。

4.牛熊证和涡轮的基本知识,参见上面3的链接。不回答上述范围内的问题。

5. 关于港股开户问题:

一般港股的券商开户都可以邮寄开户,也可以在香港券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好并邮寄给券商。香港接受任何其他方把钱打到你的券商帐户,券商收到后会划转入你的个人帐户。在香港的银行开户一般也可以做港股,请咨询当地大银行。

6. 为了保持最大限度的开放式交流,最广泛的参与度,本贴坚持在公开论坛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保证信息共享,本贴不组织QQ群交流,因为QQ群相对比较封闭,并且有可能造成贴内不参加QQ群交流的朋友信息不能共享,造成不公平。

7.关于港股牛熊证,由于有收回机制,触发收回价即停止交易,并且按照对持有者最不利的价格结算,往往造成即便看对方向也有很大可能爆仓的情况发生,因此,本贴朋友一致认为港股牛熊证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新朋友想做,请先模拟操作后再考虑实盘操作,本贴今后不回答没有模拟操作过的朋友的问题。

8.关于港股权证,由于港股权证的流动性经常不能得到保证,所以操作港股权证也要长期观察后才能有找到相应的经验和感觉,没有长期观察过港股权证的朋友的初级问题我们将不予回答。

港股交流贴始于2009年1月,每月一期,如要查询以往帖子,请点击帖子组织者“笑笑生 ”的个人中心,在帖主的个人中心内可以找到以往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xwaxqb

11-05-07 11:38

0
哈,靠山兄算出的安全价位和我的一样啊,我也是按10倍pe
市场给的应该是12-14倍
靠山吃山

11-05-07 11:18

0
我也是从来不算帐,今天有闲心,也把809的业务仔细看了一下,初步估计一下:
假设产量维持不变,则营业额可能上升25%,达116Y
毛利率可上升至26%,达30Y
三项费用假设同比上升15%,达14Y
税前利润16Y

业务前景
赖氨酸受养殖业影响大,食品安全问题导致养殖业规模化经营,应该是主要趋势,对饲料添加剂的需求应该是稳步上升。
化工醇受原油影响较大,但原油暴跌至70美元以下的机会较小,化工醇的毛利率可以保持在一定位置。

市场竞争
行业排名第一的企业,股本回报率一般,大型资本再次进入机会微。
因此长期看,保持10%的股本回报,即纯利8.5Y是可能的。以10倍PE计算,2.6元应该是安全位置。

我也是重仓809。
呼噜

11-05-06 17: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股倒是没有神马超级主力,有啥热闹的信息形成预期,P民的脑袋里全是一根筋,朝一个方向走,合力是超级巨大的,
转势则是获利卖压加预期转向。
商品看中国脸色,A股又对宏观和政策敏感,领先是正常的。
jxwaxqb

11-05-06 16: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我发现这个现象很久了。
之前A股搞和有色、贵金属、原油相关的股票,盯着商品期货来做,总是踏不准,后来明白tmd原来nb的A股竟然领先商品很多天,终于死心不再碰A股的这类股票了。
你看看A股的黄金股、有色股、石油开采股,全tmd领先商品期货1个月以上。A股的这些超级主力来头真是大啊
呼噜

11-05-06 16:28

0
发觉全球股市中,中(包括港但不包括台)、俄、巴、澳、加股市不仅领先其它股市,还领先CRB指数。
商品中,棉糖豆等农产品率先见顶。
jxwaxqb

11-05-06 16:10

0
667 ,如果今天的放量不是因为我这里发帖推荐,那么见底反弹可能性更大了
jxwaxqb

11-05-06 16:08

0
原油怎一个猛字了得,已经破95了,不会今晚再破90大关吧
supernova6

11-05-06 16:07

0
3999看来还是会有戏的
supernova6

11-05-06 16:06

0
妈妈的1164直接新高了,后面俩这么诱人的大波竟然连边边都摸不到
osfigs

11-05-06 16:02

0
靠,原油这跌的,直线跳水,已经跌破上次小日本地震时的106的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