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港股交流贴---1105

11-04-30 18:03 71082次浏览
笑笑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2011年5月份的港股交流帖。



本帖的宗旨:加强股友交易理念、技巧的交流;对市场的预测及交易策略的探讨;信息交流;增进股友之间的友谊。我们将每个月开一个新的《港股交流帖》方便所有交易之道爱好者共同加入我们。 港股常用的工具及常见问题:

1. 查牛熊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Cbbc.aspx

2. 查权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warrants..aspx

3.港股基本知识:
http://hk.jrj.com.cn/list/xinshoubidu.shtml

注意:我们只回答在上面基本知识范围之外的问题。

4.牛熊证和涡轮的基本知识,参见上面3的链接。不回答上述范围内的问题。

5. 关于港股开户问题:

一般港股的券商开户都可以邮寄开户,也可以在香港券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好并邮寄给券商。香港接受任何其他方把钱打到你的券商帐户,券商收到后会划转入你的个人帐户。在香港的银行开户一般也可以做港股,请咨询当地大银行。

6. 为了保持最大限度的开放式交流,最广泛的参与度,本贴坚持在公开论坛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保证信息共享,本贴不组织QQ群交流,因为QQ群相对比较封闭,并且有可能造成贴内不参加QQ群交流的朋友信息不能共享,造成不公平。

7.关于港股牛熊证,由于有收回机制,触发收回价即停止交易,并且按照对持有者最不利的价格结算,往往造成即便看对方向也有很大可能爆仓的情况发生,因此,本贴朋友一致认为港股牛熊证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新朋友想做,请先模拟操作后再考虑实盘操作,本贴今后不回答没有模拟操作过的朋友的问题。

8.关于港股权证,由于港股权证的流动性经常不能得到保证,所以操作港股权证也要长期观察后才能有找到相应的经验和感觉,没有长期观察过港股权证的朋友的初级问题我们将不予回答。

港股交流贴始于2009年1月,每月一期,如要查询以往帖子,请点击帖子组织者“笑笑生 ”的个人中心,在帖主的个人中心内可以找到以往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源源流淌

11-05-08 10:33

0
076继续震荡还是新高之旅?
马拉车夫

11-05-07 23:12

0
3339  8032  848
BLEND

11-05-07 20:36

0
上周出了206改行搞短线投机
周末选了几个自认为有短线机会的票
420 750 848 342
transformer

11-05-07 18:53

0
在市场上沉浮几年后,感觉对上市公司管理层只能"察其言观其行",比亚迪的王总,中集的麦总,虽然在某些领域曾创造过辉煌,但转战新领域后的情况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未来比亚迪电动车和中集海工的前景还是谨慎为好.
transformer

11-05-07 18:50

0
下阶段市场操作难度会更大,商品期货价格如暴跌,大多数企业将有存货减值损失,商品期货价格如坚挺,大多数企业成本压力巨大.
从自己的投资组合看,0809/2188把握较大,0189逐渐出空,3337短期回调后仍有机会,但对0206较无把握,主要原因是订单情况不明朗,所谓的"全球第三"离Aker/Nov差距太大,今年全球海工订单暴增,而TSC却基本颗粒无收,前几天宣布的1000多万刀的订单实在微不足道.
transformer

11-05-07 18:33

0
要在诚信存疑的企业上赚钱可谓与虎谋皮.8271,0596等皆如此.
jxwaxqb

11-05-07 17:03

0
环球数码创意控股(08271)宣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三个月之未经审核业绩,股东应占溢利346万元,按年跌86%,每股盈利0.27仙,不派息。

垃圾啊。又要欣赏瀑布了
历远

11-05-07 14:52

0
弱势搞重组,哪个市场都一样
靠山吃山

11-05-07 11:52

0
我没拉登兄那么乐观,但股本回报10%应该不是太高的要求。
成本1.8,到2.6以上就满足了。
靠山吃山

11-05-07 11:50

0
我没拉登兄那么乐观,但股本回报10%应该不是太高的要求。
成本1.8,到2.6以上就满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