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港股交流贴---1105

11-04-30 18:03 71065次浏览
笑笑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2011年5月份的港股交流帖。



本帖的宗旨:加强股友交易理念、技巧的交流;对市场的预测及交易策略的探讨;信息交流;增进股友之间的友谊。我们将每个月开一个新的《港股交流帖》方便所有交易之道爱好者共同加入我们。 港股常用的工具及常见问题:

1. 查牛熊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Cbbc.aspx

2. 查权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warrants..aspx

3.港股基本知识:
http://hk.jrj.com.cn/list/xinshoubidu.shtml

注意:我们只回答在上面基本知识范围之外的问题。

4.牛熊证和涡轮的基本知识,参见上面3的链接。不回答上述范围内的问题。

5. 关于港股开户问题:

一般港股的券商开户都可以邮寄开户,也可以在香港券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好并邮寄给券商。香港接受任何其他方把钱打到你的券商帐户,券商收到后会划转入你的个人帐户。在香港的银行开户一般也可以做港股,请咨询当地大银行。

6. 为了保持最大限度的开放式交流,最广泛的参与度,本贴坚持在公开论坛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保证信息共享,本贴不组织QQ群交流,因为QQ群相对比较封闭,并且有可能造成贴内不参加QQ群交流的朋友信息不能共享,造成不公平。

7.关于港股牛熊证,由于有收回机制,触发收回价即停止交易,并且按照对持有者最不利的价格结算,往往造成即便看对方向也有很大可能爆仓的情况发生,因此,本贴朋友一致认为港股牛熊证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新朋友想做,请先模拟操作后再考虑实盘操作,本贴今后不回答没有模拟操作过的朋友的问题。

8.关于港股权证,由于港股权证的流动性经常不能得到保证,所以操作港股权证也要长期观察后才能有找到相应的经验和感觉,没有长期观察过港股权证的朋友的初级问题我们将不予回答。

港股交流贴始于2009年1月,每月一期,如要查询以往帖子,请点击帖子组织者“笑笑生 ”的个人中心,在帖主的个人中心内可以找到以往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拉登朋友

11-05-11 11:42

0
好, 接受挑战。

如果没有到4, 我做东。
靠山吃山

11-05-11 11:39

0
一年内,如果809到4元,我请拉登兄,J兄三亚度假一周(希尔顿酒店),我全程陪同。
guochaoqin

11-05-11 11:37

0
00819值得深入研究!
翻番啦

11-05-11 11:35

0
芯片啊,超级强!
osfigs

11-05-11 11:34

0
汗,对化工股寄望这么高。。。价格变化太快了,几个月再回头来看化工原料的价格,都是浮云
jxwaxqb

11-05-11 11:30

0
乙二醇占比应该超过50%,我发邮件问投资部,还没搭理我。
上班电话不方便,拉登兄可以电话问问,应该可以问到。
呼噜

11-05-11 11:28

0
拉登兄, 我又没有809, 打啥赌呢? 只是善意提醒一下. 
也许拉登兄研究的透彻, 那就坚持自己的想法吧.
拉登朋友

11-05-11 11:25

0
乙二醇是最便宜的。  还有丙二醇, 丁二醇等。 丁二醇可是24000、左右一吨, 不知道产出的具体比例, 但均价11000是比较合理的。
最大的看点是产量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国策支持等
jxwaxqb

11-05-11 11:20

0
拉登兄啊,对化工醇业务还真是不能期望太高,看看如今原油高位乙二醇价格的走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照这趋势,跌破8000的成本都是可能的
lvywang

11-05-11 11:16

0
跟着拉登朋友买入0809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