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 接受挑战。
如果没有到4, 我做东。
0
一年内,如果809到4元,我请拉登兄,J兄三亚度假一周(希尔顿酒店),我全程陪同。
0
00819值得深入研究!
0
芯片啊,超级强!
0
汗,对化工股寄望这么高。。。价格变化太快了,几个月再回头来看化工原料的价格,都是浮云
0
乙二醇占比应该超过50%,我发邮件问投资部,还没搭理我。
上班电话不方便,拉登兄可以电话问问,应该可以问到。
0
拉登兄, 我又没有809, 打啥赌呢? 只是善意提醒一下.
也许拉登兄研究的透彻, 那就坚持自己的想法吧.
0
乙二醇是最便宜的。 还有丙二醇, 丁二醇等。 丁二醇可是24000、左右一吨, 不知道产出的具体比例, 但均价11000是比较合理的。
最大的看点是产量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国策支持等
0
拉登兄啊,对化工醇业务还真是不能期望太高,看看如今原油高位乙二醇价格的走势:
照这趋势,跌破8000的成本都是可能的
0
跟着拉登朋友买入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