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港股交流贴---1105

11-04-30 18:03 71064次浏览
笑笑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2011年5月份的港股交流帖。



本帖的宗旨:加强股友交易理念、技巧的交流;对市场的预测及交易策略的探讨;信息交流;增进股友之间的友谊。我们将每个月开一个新的《港股交流帖》方便所有交易之道爱好者共同加入我们。 港股常用的工具及常见问题:

1. 查牛熊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Cbbc.aspx

2. 查权证网址:
http://www.aastocks.com/SC/ltp/warrants..aspx

3.港股基本知识:
http://hk.jrj.com.cn/list/xinshoubidu.shtml

注意:我们只回答在上面基本知识范围之外的问题。

4.牛熊证和涡轮的基本知识,参见上面3的链接。不回答上述范围内的问题。

5. 关于港股开户问题:

一般港股的券商开户都可以邮寄开户,也可以在香港券商网站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好并邮寄给券商。香港接受任何其他方把钱打到你的券商帐户,券商收到后会划转入你的个人帐户。在香港的银行开户一般也可以做港股,请咨询当地大银行。

6. 为了保持最大限度的开放式交流,最广泛的参与度,本贴坚持在公开论坛进行交流。同时,也为了保证信息共享,本贴不组织QQ群交流,因为QQ群相对比较封闭,并且有可能造成贴内不参加QQ群交流的朋友信息不能共享,造成不公平。

7.关于港股牛熊证,由于有收回机制,触发收回价即停止交易,并且按照对持有者最不利的价格结算,往往造成即便看对方向也有很大可能爆仓的情况发生,因此,本贴朋友一致认为港股牛熊证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新朋友想做,请先模拟操作后再考虑实盘操作,本贴今后不回答没有模拟操作过的朋友的问题。

8.关于港股权证,由于港股权证的流动性经常不能得到保证,所以操作港股权证也要长期观察后才能有找到相应的经验和感觉,没有长期观察过港股权证的朋友的初级问题我们将不予回答。

港股交流贴始于2009年1月,每月一期,如要查询以往帖子,请点击帖子组织者“笑笑生 ”的个人中心,在帖主的个人中心内可以找到以往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pernova6

11-05-11 12:39

0
拿着吧,没买的要追也只买1108,T+0,错了跑路有保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andy12828

11-05-11 12:35

0
[quote]原帖由jxwaxqb在2011-05-11 12:10发表
信贷股8207、3360的持续走好,不是好兆头,意味着资金面的继续紧缩,加息、提准轮番登场是必然的。
  我认为可以把信贷股当作大盘的反向参考,甚至可以配置一些对冲大盘的风险。[/quote

期货跟股票的共向、共振效果在我看来是判断大盘趋势最重要的依据。
chrisboy

11-05-11 12:33

0
super,A股和港股的洛阳玻璃咋看?
jxwaxqb

11-05-11 12:10

0
信贷股8207、3360的持续走好,不是好兆头,意味着资金面的继续紧缩,加息、提准轮番登场是必然的。
我认为可以把信贷股当作大盘的反向参考,甚至可以配置一些对冲大盘的风险。
靠山吃山

11-05-11 11:59

0
【 · 原创: 拉登朋友 2011-05-11 11:53 只看该作者(-1)  】  成交。 一言为定
  
  原帖由靠山吃山在2011-05-11 11:47发表
  到3.5我做东,减小难度
-----------------------------------------------------
一言为定!
拉登朋友

11-05-11 11:53

0
成交。 一言为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ransformer

11-05-11 11:48

0
终于有朋友注意0819了,本人已埋伏一段时间,欢迎大伙入场支持.
国家着力进行铅酸电池行业整顿,将有一大批中小企业停产整顿甚至关门,行业产能下降;另一方面,高企的油价和电动自行车下乡补贴政策提升产品需求.目前,0819产品供不应求.预计今年业绩在0.5元左右,股价应有50%以上空间.
主要风险是:血铅事件波及;电动自行车限制政策出台.
靠山吃山

11-05-11 11:47

0
到3.5我做东,减小难度
靠山吃山

11-05-11 11:46

0
【 · 原创: 拉登朋友 2011-05-11 11:42 只看该作者(-1)  】  好, 接受挑战。
  
  如果没有到4, 我做东。
-----------------------------------------------
如果没到三元,你做东。
如果到三元以上,咱们AA。
jxwaxqb

11-05-11 11: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憧憬啊!  难度太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