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国投及转债

11-04-01 11:01 44612次浏览
大司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我在淘股吧的第一个600886的贴子,没有太多技术含量与理论分析支持,只是一个持股的记录而已,有点类似追逐强势兄的贴子,自言自语自由自在,希望能和有缘的股友共讨论。配债至今,每天学电力行业知识与报告,探讨电力股的趋势其他,浏览了不少高手的发贴,深受教诲,在此一并谢谢。

886的成长在二滩,小河发的二滩景色很美,水电真好,要是有条件,真想投资一个自己的水电站,enjoy my life.
2011.1.21国投配债发行上市成功,二滩筹资前半拍顺利。
600647的股友也是同门兄弟,3.31川投转债上市交易,今天川投公告减持转债10%,余13%,谢天谢地,二滩总算融资成功,下一步就是加快建设,尽可能早投产产生效益。加息不是问题,只要特高压线路没问题,二滩水电增长是没问题的了。
110013今天很搞笑,截止10:14分44分钟交易时间,才成交二笔共31手,看好二滩的资金已基本在110013上吃饱,下一步将转战110016,今天是110016上市第二天。吊诡的是国投迟迟未发减持转债的公告,按减持速度应该在3.29日减持完毕才对。

接下来,电力行业整体机会与交易机会在哪,二滩双璧将如何演绎,不自量力,我先抛玉引砖了,望股友们不吝赐教!希望能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司乐

11-04-10 13:47

0
4月7日长江电力公告
  长江电力2011年第一季度发电量完成情况公告
  根据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初步统计,截至2011年3月31日,公司第一季度总发电量约163.54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加23.44%。其中,三峡电站、葛洲坝电站完成发电量分别约133.79亿千瓦时、29.75亿千瓦时,分别较上年同期增加25.38%、15.40%。

推测:长江上游来水较好,雅砻江来水应该好于2010年,国投二滩水电以及云南大朝山水电开局发电良好。
大司乐

11-04-08 14:51

0
大盘突破3000,各路资金开始抢今年的行情,看来A股趋势投机仍然是潮流。守886还真不易,博时继续苦熬。
大司乐

11-04-08 10:57

0
电监会:我国风电发展存四大安全问题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1:01  第一财经日报

电力目前的状况:
风电并网仍存在严重的技术问题,风电机组年均发电2300小时数左右,极不稳定,电网称之为垃圾电。一些科研单位现正忙着立项,组织人员攻关。
核电受日本核电泄漏事故影响放缓。
光电受技术与成本太高影响,难普及。
火电受燃煤成本上升影响,而电价管制,盈利下降。
水电清洁,成本低,防御性高。600886、600674、600900首选
risk819

11-04-07 22:41

0
学了
大司乐

11-04-07 22: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强势兄稳守国投,又有短线出击之术,动静结合,自有感悟。我是懒人,坐而听道,不劳而获,静等886抬头。
大司乐

11-04-07 22: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坚守的人不多,看好电力的更少,不求暴利,稳中取胜,资金虽少,但有韩信将兵之方。同勉!
追逐强势

11-04-07 16:50

0
尾盘拉升,量显不足,短线还需调整,当然已无碍中线走强的步筏了!
sagale

11-04-07 16:45

0
与楼主同好,坚持持有886及110013!
大司乐

11-04-07 16:11

0
尾盘主动买盘走强,有资金试探性进入,发债以来,正股与转债均创新高,正股带动转债上升,两者联动效应较好。
大司乐

11-04-06 23:56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