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每只股票买入时就需将止损点设好,不设止损如同赌博。
300083这种放量大阴,需要回避,这种反弹不能抢,这种钱不能赚。
0
印加兄:
请教一下:300083似乎走崩溃了,第一季度的机构持股比例应该是上升的,但业绩突然下滑,筑底失败。机构应该都是被套住了。
如果防范这种风险,是否只能依赖最后的保险绳——严格止损(如5%)等。
谢谢!
0
笔误,是23.24补仓,今天还没上过24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握个手,同道中人。
0
日海通讯你还是拿一段时间吧,这么明显的底部干嘛要卖呢?
我一直没看她的盘面,所以虚假的东西也都被我过滤掉了,每天看一眼K线就行了。
散户问什么亏钱?就是一山望着一山高,老想抓住跑的快的黑马,所以才造成频繁换股,结果呢,真正的黑马没骑上反到因为浪费了大盘主要上升波段而在走下降波段时被迫割肉。
盛运股份和日海通讯在调整中都是做了一个abc的调整形态,现在底部已现,我对盛运股份的研究还仅处于技术面上,由于骗子板股票的基本面不是咱一般人能看的清的,所以你还是多找些机构的研究报告看看。
我最看好的还是我精选的中小板四大天王,浙富股份、海宁皮城、广电运通、日海通讯。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恩,浙富基本面我也很有信心,技术面看,它过去一年上涨过程都是小幅爬升,涨幅单日过6%的都很少,但一旦涨起来,就天天涨了.
另,今天出了一半日海通讯了,准备找机会把另外一半日海也出了,小亏,日海的盘面不符合我玩股票的性格,买盘太少,想t都不行,六月以后再考虑慢慢进日海,
今天准备进2个票,一个是楼主曾经提过的盛运股份,一个是我自己比较看好的亚夏股份,市盈都比较高,想看看楼主对这2个票的基本面分析建议.
0
想买点楼主曾经提到过的盛运股份,但市盈接近70倍了,年报上看机构确实加仓了,但业绩真能有这么高增长吗?谁给点信心?
0
回帽子兄:
看看浙富股份的走势图基本上啥都反映了,当其他股票都纷纷见年线甚至破年线的时候,她在什么位置?这就说明机构非常看好后市,而且据我翻阅很多研究报告,浙富是收益于水电大开发,对今年订单量的增加是很确定的事。
0
其实有的时候我们看不清主力挖坑的具体幅度,但我们有一点能够看的很清楚,那就是她一定会创新高,如果我们能等,那我们输得仅仅是时间,而且这个时间不会太长,小的坑也许10天内就解套,大的坑也就一个月而已,换句话说一个月回到成本价能有12%的空间那不很好吗?
我最怕的就是你割了367,却套在了2344上,那样心态会越来越坏的。
既然已经换股,那就请你一定要忍受几天的浅套,请中线持股,甚至可以不用看了,耐心等到新高那一天的到来。
印加兄说的很对啊,唉,有时就是这样的。
0
浙富今天大幅上涨,上午高点42.29卖出一半,随后42.01下单接回,做了把t加0,楼主对浙富后市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