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挖坑缩量,形态保持良好,看明天怎么走才能得出结论。
0
请教印加兄:
东方日升的走势:跌幅深,但一季度的机构持股比例在增加,业绩成长性佳。
1,在4月份这短短一个月中,机构有无大幅度减仓?
2,后续如何走?按照你的判断,值博吗?
谢谢!
0
大师,600367我今天在24.85买了,下周走私会如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兴发的一季报虽然利润增长很难看,不过从这两天的K线看,基本已经提前消化了这个利空,如果能在一周内收复前两根阴线,那基本就能确定这里是个实实在在的陷阱。
我是基于上述预测在今早买入的,价格比你要高0.1元,你的手真快。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半是坑底了。
0
印加兄,看000400与000661也是挖坑吗 套得苦苦的, 到底部了吧 ?谢谢
0
明天继续来跟印加兄学
大家拜拜
我去准备晚饭了!!!
印加兄 我想问下 你是怎么看几个月前的K线 仍然能够说出当时的换手率的呀?
再就是换手率的高低 和股票的价位 有什么联系么?比如下跌途中换手率越低越好?或者上涨途中换手率低好? 然后换手率达到多少就要注意了?
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的确,若不是行业景气度很高的骗子板公司,谨慎为好。
0
002325洪涛股份继海宁皮城、浙富股份也拔地而起了,看来中小板股票压抑的太久,该爆发了。
其实洪涛股份所在行业景气度很高,看看我的最爱金螳螂的业绩增长就能知道,持续看好高端装修行业。
0
3字头的创业板,最近是不碰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