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稳健的获利模式,从一本书的一段文字开始

11-03-30 17:04 94287次浏览
印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笑傲股市

第十章:
1960年我分析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3家共同基金,发现表现最好的是小型的卓法斯基金,业绩是其他基金的两倍。
在看过该基金的历史交易记录之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每一只股票的买进点多是过去数年的最高点。换句话说,当一只股票在40到50之间盘整好几个月之后,该基金会等到价格涨到51的时候买进!他们所买的股票在季度年报中几乎多呈现大幅增长!这些股票在创新高的时候还会出现可以清楚辨别的股价形态。
这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历史新高+长期盘整+业绩成长+板块龙头
该基金也注意大盘动向,他打败了只依靠基本分析买卖而忽视故事真实动向得出个人观点的竞争者。后来波士顿的两家小型基金也开始这样操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199
评论(8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东家的小猪

11-05-03 17:23

0
大师我的600071能否帮忙看下11.8的本.000737今天杀的5.71,望大师有空看下我的票
ebabynet

11-05-03 16:27

0
日海我想还是如楼主所言,探多一次底,做个W型后,右侧卖入会好点.

今天做了看客,喝茶过了一天.

楼主心态很好,真是腥风血雨过来的.学.
印加

11-05-03 15:53

0
回莎拉波娃:我无法准确预测到底了没有,只有等趋势走出来才能确定,所以不能着急,耐心的等机会。因为买在最低点的人并不能赚钱,没有抄到底也并非赚不到钱。

回赚钱养狗狗:财不入急门,等我们能够掌控的大机会,不要在机会来临前倒下。

回帽子兄:抄底其实是很危险的动作,这次你能赚并非你选股好,也非你技术好,是你运气好,有些时候如07年的530你抄底赚钱了吗。

回知行如一:同好。
知行如一

11-05-03 15:09

0
向印加兄问个好:收盘愉快!
黑色帽子

11-05-03 15: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其实都是在小仓位玩玩,看见暴跌就忍不住想买点,楼主对基本面的把握很强,佩服,日海通讯和浙富的一季业绩都很好,如果抄了别的股票的底,那真要完蛋了。
印记尚品

11-05-03 15:02

0
作为短线交易者,抢反弹是必学的。只是功夫不到,千万不要乱抢。
赚钱养狗狗

11-05-03 14:58

0
印加兄  这次我一定等你说可以买入再买入
因为我的本金已经是我5年来最低了  不能再随便糟蹋了
要是以往我肯定迫不及待就进去求回本了
但是这次我一定会跟随着你做一个稳妥买入者!
莎拉波娃

11-05-03 14:32

0
印兄 日海到底了么?
印加

11-05-03 12: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帽子兄,能赚到钱就好,没必要非点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那是不可能的事。
既然赚钱了,那就收手休息,学学asking倒杯红酒品品坐看010的表演不更好?(这个可以学,抢反弹不可以学)
要知道不懂得休息的人在下一次行情来临的时候将会彻底错过。
印加

11-05-03 12: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成仓位都嫌多,控制风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