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我看来,画画线、数数浪、算算时间、打个板根本就是浮云,
有些人看了几本书或者炒了几年股就冒充大湿、老湿给人解股,基本就是一卖嘴,
更有甚者,还成立个收费群,这不是骗子是什么?
炒股,菜鸟都会玩技术,但赚到钱的有几个?
0
看到了吗。。。???
0
印加,帮我看看wzjcpz这位兄台的技术如何
0
好的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在通达信里建个指标大概写个公式,很简单。
但我不建议你用这个,这个指标我仅仅是在观察强势股持续性的最最辅助的指标,还没有macd、rsi、bias用的多,而且这个指标失效的情况也不少,所以你看看就行了,别深究。
0
印兄能教教怎么设置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恩,很直观,看上去比较清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均线流是我根据戴若顾比先生的均线指标设置,只是用来观测短期均线和中期均线的间距,观测上升趋势的持续,这是我的辅助均线系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为什么这么爱接飞刀呢?我说了多少遍不能接飞刀真是白说了。
600071,没有啥好的建议,就是请一定设好止损点,破止损点就必须毫不犹豫的清仓。
000737,如果挣钱的话明天冲高时还是减仓吧。
上述两只股票根本没有超跌,本就不能抢它们的反弹。
0
楼主你好,刚看到你的帖子,很有水平!
在第一页有几个截图,上面的MA6画线指标,为何没有20日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