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稳健的获利模式,从一本书的一段文字开始

11-03-30 17:04 94284次浏览
印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笑傲股市

第十章:
1960年我分析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3家共同基金,发现表现最好的是小型的卓法斯基金,业绩是其他基金的两倍。
在看过该基金的历史交易记录之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每一只股票的买进点多是过去数年的最高点。换句话说,当一只股票在40到50之间盘整好几个月之后,该基金会等到价格涨到51的时候买进!他们所买的股票在季度年报中几乎多呈现大幅增长!这些股票在创新高的时候还会出现可以清楚辨别的股价形态。
这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历史新高+长期盘整+业绩成长+板块龙头
该基金也注意大盘动向,他打败了只依靠基本分析买卖而忽视故事真实动向得出个人观点的竞争者。后来波士顿的两家小型基金也开始这样操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199
评论(8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印加

11-05-04 11: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我看来,画画线、数数浪、算算时间、打个板根本就是浮云,
有些人看了几本书或者炒了几年股就冒充大湿、老湿给人解股,基本就是一卖嘴,
更有甚者,还成立个收费群,这不是骗子是什么?
炒股,菜鸟都会玩技术,但赚到钱的有几个?
印记尚品

11-05-04 11:13

0
看到了吗。。。???
印记尚品

11-05-04 10:46

0
印加,帮我看看wzjcpz这位兄台的技术如何
莎拉波娃

11-05-04 10:06

0
好的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印加

11-05-04 09:58

0
在通达信里建个指标大概写个公式,很简单。
但我不建议你用这个,这个指标我仅仅是在观察强势股持续性的最最辅助的指标,还没有macd、rsi、bias用的多,而且这个指标失效的情况也不少,所以你看看就行了,别深究。
莎拉波娃

11-05-04 09:15

0
印兄能教教怎么设置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求索

11-05-03 22:33

0
恩,很直观,看上去比较清楚。
印加

11-05-03 21: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均线流是我根据戴若顾比先生的均线指标设置,只是用来观测短期均线和中期均线的间距,观测上升趋势的持续,这是我的辅助均线系统。
印加

11-05-03 21: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为什么这么爱接飞刀呢?我说了多少遍不能接飞刀真是白说了。
600071,没有啥好的建议,就是请一定设好止损点,破止损点就必须毫不犹豫的清仓。
000737,如果挣钱的话明天冲高时还是减仓吧。
上述两只股票根本没有超跌,本就不能抢它们的反弹。
求索

11-05-03 19:20

0
楼主你好,刚看到你的帖子,很有水平!
在第一页有几个截图,上面的MA6画线指标,为何没有20日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