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地震后日本人素质多高都是P话
所有发帖|订阅文章
加为好友|给我留言
某些JY拿了几张地震后离震中心几百公里的日本人的照片来说明日本人多淡定
当初汶川地震离震中几十公里的成都人一样淡定,不少人还在路边打麻将
还有人拿什么东京自动售货机免费供应来说事(后来证实根本没这么回事情,只是对小孩和70岁以上老人供应),想当年汶川地震有多少人把家里的东西拿出来送给灾民,好多出租车司机也是免费运送灾民,更不说全国各地无数志愿者都纷纷赶到四川参加救灾
搞笑的是,陈光标去日本救灾还要去花钱租机械,在四川地震当中,多少人开着自己的机械义务参加救灾
陈光标说:这边没有受伤的居民,就呆在自己的家里,也不出来。不像我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汶川地震的时候全国各地大量的志愿者跑去救灾。这边就没有民间志愿者,都是靠军队救援的。” 这也叫素质高?
http://stock.bbs.hexun.com/viewarticle.aspx?aid=36044789&bid=2
请大家看看国人,不要总是觉得别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