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股养家大哥,200还能蛋定地持有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看是又一个002166,集合竞价直接打板价参与
0
力生制药低开没敢买,后悔啊。
请问涨了7个点了还能买吗?》
0
请教养家兄;精诚铜业形态和量能都很好,今天是否是超短的买点?
0
养家老师,昨天午间犹豫没有入。今天第一次封板进了,若有所悟。
谢谢,希望老师经常来指点一二。
0
养家兄,由于核辐射带来日本股市恐慌性暴跌 今天传递到中国了,担心明天大盘的继续下沉会造成美罗一小时后复牌的淹没吗?
0
养家兄,今日涨停板排入美罗药业,又买了点江苏吴中。不知养家兄对江苏吴中怎么看?请不吝赐教,谢谢
0
感谢炒股养家兄!
0
期待,哈哈
今日确立美罗药业龙头地位,涨幅榜上多为核辐射相关概念,明日有望3连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