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作才刚刚开始,着急什么,明天买都不晚,后市空间巨大。
0
南京医药盈利5个点,但和养家兄比起来,小巫见大巫了,哈哈哈...
0
哈哈,养家兄实力,昨日一战可傲视群雄
可惜在美罗药业和南京医药的选择上,我昨日选了南京医药,今日卖出。
我确实不敢追美罗... 尤见养家兄的抓住龙头,奋勇一击,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魄力。
0
感谢楼主,昨天板上介入了297 今天绿盘买了0931 不过不如力生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核辐射都400毫西夫了,刚才中央台专家说150毫西夫一瞬间可以使男子丧失生育能力!!!
0
感谢炒股养家兄弟!今天开盘砍了000153 直接追进600297 追随养家直捣黄龙!
0
600297买不到了,就买002393吧,哎,反应慢没办法
1
兄弟太强了,觉得再上其他论坛已经没意义了。
0
养家兄 多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世界级的题材 3连扳?起码5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