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日本核反应堆还有好几个出于“紧急状态”,后面如果没控制好,继续暴涨很有可能对抗癌、防辐射的股票推波助澜~~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原来这个就是市场
0
日本地震,中国炒的比日本还热闹。日本人都吃中国药,用中国钢构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不至于 jj砸开得 封不牢绝对意外 题材很不错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比谁先抬轿,你先抬,自然有人来抬你。世间事难道不都是这样的吗?
0
TGB市场确实强大,所谓超短大神忽悠的票,都几近涨停,感叹啊。凡人太多。在此,更是相信大神几多都是浮云而已。少不了忽悠,少不了开贴拉选票,少不了培养众弟拉轿子。
1
养家兄高手啊
早早的判断出会有洗盘动作
0
王亚伟二季度潜入297
核辐射题材:
龙一:200
龙儿:297,826
0
我是集合竞价买入的。没想到和养家兄同路。
0
就两只票,下午人福医药也一起板上。美罗和人福让我想起了甲流,海王和华兰。另外我还有只莱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