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怎么没看出跟联环药业相似了,别YY了好吗,炒股养家兄。俺以为小散们可以开贴鼓吹YY,象你们这种神级别的,还是别了。形象比较重要。平时开些贴讲你们的所谓“股道”,或许更靠普些,这种拉客篇还是免了。
0
被砸板呼救贴。监定完毕。名id也的吃喝拉撒睡。
0
油!
0
此股有可能联环药业第二,走势,股本,题材,均不错,
0
真乃高手,你是怎么知道它是抗癌概念的,难道就是每天读研报,手中无股心中有股????佩服
0
看到晚了,涨停板排队没买到。
0
养家兄,厉害
1
其实都明白!就不必多解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我可没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发帖的时候可是大幅开板回落,这样的走势通常让人害怕,即使我发帖,也不会影响太多。
2.另外当时正好看到江苏吴中有攻板意愿,觉得市场对医药股关注度高,且这个符合抗辐射概念,判断应有较大赢面。
3.另外今天如果涨停,则启动的位置形态和去年8月13日的联环药业相似,未来洗出基金后上升空间较大,值得一赌。
4.即使今天不能涨停,本身医药股成为近期热点的概率较大,且这个抗辐射要本身用于抗癌症、肿瘤的化疗辐射,下跌空间有限,再加上抗核辐射概念,且后市仍有机会。
0
养家兄的影响力可见非凡啊 呵呵
估计早盘是集合竞价进去 涨停被基金砸开
然后跑板上来喊一喊 不过话说这个股是可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